Monday, September 2, 2013

快乐孕期。第五次产检(孕19周)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快乐孕期。第五次产检 (孕19周)

又是一个美丽的星期六,我们又来跟baby say hello 了
今天早上爸爸有工作,所以载我到诊所拿了号码、吃了早餐后就让我在诊所等老公来找
这天的号码是8号,不过医生一早就有好多手术
所以我们等到近中午才轮到我们

产检的前几天,我反复跟宝宝说了好多次(长气妈咪)
你一定要脚开开啊!这样爸爸妈妈才知道你的性别,才可以帮你买衣服
他今天真的很听话,医生一看就说99.9%是男生
上一个检查,医生已经有说60%是男生了
这次只是再加确认而已!!

宝宝现在已经0.3Kg了 
慢慢在妈咪的肚子长大,看到他比之前再大了点
我也安心一些!!
医生说这个时候还看不到他的样貌,不过一切都很正常
大小和体重都在范围内,所以一切都好
听了医生的解说都好开心!!
这次医生还是给我一些维他命、钙质和鱼油
总共RM85.00
医生有叮咛:鱼油不用每天吃,要隔一天吃一粒就行了

这一天在诊所碰到一位朋友,原来他太太也在这里生产
好佩服他太太,可以顺利自然生产!!
母爱好伟大~~

看完医生的晚上就跟妈咪和妹妹到处逛宝宝的衣物
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也会为自己的宝宝买衣服
这样的感觉很不同哦
想象着宝宝穿上我为他准备的衣服就很开心了
不过老公却没有享受这份感觉,请他陪我买宝宝的东西好像很为难他
原本很开心的心情都被打压了,所以我不再麻烦他陪我逛了~~
反而妈妈和妹妹还蛮享受陪我逛!!有你们真好~~



10 comments:

  1. 男人都不会在意逛街的,但是其实他们心里很重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他们只在意逛自己的东西~

      Delete
  2. 每次去檢產我也都好開心,因為可以見到bb〜
    買bb的東西時好興奮吧,衣服鞋子奶瓶〜我現在還是好愛逛bb 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每次产检看到BB健康就很开心~~其实我也很爱逛BB的东西,不过现在东西都好贵啊!!

      Delete
  3. 我的"堂姐",嘻嘻,逛逛baby的部门,买小衣服袜子等等,很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堂妹”:买了一部分BB的东西,其他都是亲戚朋友送的。。不过真的逛到很爽!!账单就算老爸的吧~~

      Delete
  4. bb 要乖乖听妈咪的话,健康地成长哦!^^

    ReplyDelete
  5. babyboy :)
    希望BB健康快樂的〜 不要讓媽媽不舒服吖。

    其實我一直在想要自然產還是要開刀,雖然我還沒懷孕!更還沒結婚!but看到那麼孕婦,會一直讓我想到開刀 還是 自然產,加上我那麼怕痛〜 哈哈哈

    不過母愛真的很偉大,為了BB,都很勇敢!

    ReplyDelete
  6. 我以前好期待产检,一来能跟宝宝见面,二来光明正大请医生给mc,呵呵!19周就确定到宝宝的性别,看来你孩子要你赶快给他买衣服了哟!^^

    ReplyDelete
  7. 恭喜你啊~希望祝福不会太迟!!当妈妈了,感觉很不一样吧~^^替你感到开心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