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新加坡美食。Red Pig Korean Restaurant BBQ。好友生日聚餐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新加坡美食。Red Pig Korean Restaurant BBQ。好友生日聚餐


从小学到现在的好朋友生日,身为姐妹的我当然要帮她庆生啦
早在一个礼拜前就问过她有没有想要吃什么料理
我提议韩国餐,她说OK
所以我就订了靠近Tanjong Pagar的这间韩国烧烤店
这是老公的妹妹介绍的韩国料理,前几年老公的生日我们就在这里庆祝


小小的一间餐馆分为两楼
我怕人太多,所以早上就先打电话订今晚7点半的位子
几个好友都到齐了,我们就从Tanjong Pagar地铁站走到Red Pig
走路的路程大概要15分钟,好友们都说做莫走酱久的!!
可能我之前来过,所以觉得这个距离还好叻


服务生把我们带到二楼的桌子
餐桌上摆放着专属韩国料理的不锈钢汤匙筷子
还有每一桌都有一瓶不懂什么茶,也是无限添加
吃烤肉喝冰茶,一级享受
不过当时的我还在怀孕初期,不敢喝太多,有控制啦!!


Red Pig 主打的是韩国烤肉,油烟味肯定是充满整间餐厅的
不过Red Pig的餐桌上都备有吸烟管,就吊在烤炉的上段,减少餐馆的油烟味
可是回家的时候我还是觉得衣服都是油烟味咯
回到家不洗头冲凉都不行了

来到韩国料理店怎么可能少了韩国小菜
6碟小菜有辣生菜、冷拌豆腐、玉米粒、鸡蛋、腌白萝卜和泡菜
玉米粒和腌白萝卜都很好吃,只可惜鸡蛋和玉米粒都不能再加添加
不过其他的小菜都可以无限添加啦


一份Pork Belly - S$15.00
我们有五个人所以点了两份
肥瘦分明的三层肉放在烤炉上,没多久就变金黄色了


烤到金黄色的三层肉,沾上特别的酱料再用生菜包着
一口接一口,清脆的生菜配上烤肉
咬在嘴里超有味,不知不觉就吃了好多肉片


韩国烤肉是这一餐的主食
每一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韩国烤肉一级棒!!


海鲜pancake 一份- S$18.00
和厨师朋友一起吃饭,一定要先做功课
上网看过其他网友的介绍,Red Pig 的海鲜pancake 是非点不可的
满满的海鲜和青葱,还有煎到香香脆脆的pancake
我们停不了手和口,没一下子,这盘pancake就扫光了
我要高喊一盘不够啦!!
不过要把肚子空间留给其他的食物,所以我先放过你。。。


Spicy Sausage Stew - S$49.00 (大份)
最后一道就是这锅韩国香肠泡菜面
其实就是辛辣面啦~~
汤底的料很丰富有豆腐、香肠、午餐肉、金针菇、包菜。。。。
虽然我们点的是大份的,不过这次的分量跟之前比是严重缩水了
伤心咯~~


开动前再跟今天的寿星合照一张


当然也少不料大合照
四朵金花,一颗大树,他是幸福的咯~~


吃饱了再请服务员收拾餐桌
接下来就是切蛋糕,唱生日歌时间。。。
我负责买了三片Glaze的著名蛋糕:有芒果、草莓和巧克力
三个口味都是经过寿星approve的。。


朋友:生日快乐哦~~希望你快快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咯~~

这一round就已经把我累坏了,只想快快回家休息~~
他们四个送大肚婆我搭巴士后就续第二round
够有精力的他们 ~~


2 comments:

  1. 討厭吃韓國烤肉,每次吃完身上一定很臭的。
    哈哈哈

    回去不洗頭肯定臭死。
    祝你朋友生日快樂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那个油烟味肯定臭死,我老公会把我踢下床!不过韩国烤肉我好爱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