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三天。浪漫晚餐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三天。浪漫晚餐


第三天的晚餐,我们又回到Romeo & Juliet 餐厅报到了
发觉我们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用餐方式
buffet 方式很容易失去控制,吃太多
而这样精美的摆盘方式,吃了也开心

今天的餐单和前天的不一样哦
来~~看看我们两个点了什么好料

开胃菜上桌~~
上图的南瓜奶油汤是老公的
下图的鸡肉粉丝汤是我的
最后一致同意老公的南瓜汤比较好喝,配面包吃一流


面包怎么能少了这款我最爱的面包/土司
我要加 order~~


心情美美的赴约,开心的旅途心情,人也比较有神


不过男主角就。。。麻麻地(奸笑中)
谁叫你不要梳头啊??
一副刚睡醒的样子(出卖、出卖再出卖)


不管去到哪里,意大利面始终是我的首选
番茄口味的,味道一般
目前的我更疯狂于carbonara pasta


哇哇哇~~这个不得了
一出来就镇压全”桌“,搞到我一面吃自己的pasta ,一面看着它吞口水
蜜汁鸡肉-肉质够嫩滑,不会干干的
一级棒呐~~


虽然蜜汁鸡肉好吃,不过我也把这盘pasta 吃到干干净净


酸橙派 (key lime pie)
我们两个打算说点个酸酸的蛋糕,顺便可以开胃
所以有lime字眼的就给我们aim 中了


香蕉和松脆果仁圣代杯 (Nut Parfait)
简单来说就是香蕉和冰淇淋的配搭
味道不错,不过饱足感又增加
不行了啦,塞不下料~~


今晚也算是我们在游轮上的最后一晚
明天一早就要下游轮,回到现实的打拼世界了
各主厨和侍应生都环绕全场感谢每一位来宾
还有小朋友也到舞台上跟他们一起跳起来
整个场面就是很温馨又不舍


7 comments:

  1. 这个蜜汁鸡肉真的有吸引到我!! *激动*
    很好吃对吧?还想一大口咬下去!

    游轮上的生活也很一级棒。 我收集起来,下次一定有机会用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哟~~这个蜜汁鸡肉真的好好吃!!我还在想念那个味道~
      乘游轮可说是最享受,最放松的旅行方式吧!吃饱就睡,睡了又吃~~

      Delete
  2. Everything looks so delicious for your dinner at your cruise trip. I have not been for a cruise trip for a whil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Zoe: The foods served at Romeo & Juliet Restaurant is nice. You should give it a try when your next trip..

      Delete
  3. 食物真的很不错。。
    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出来道谢,有诚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后的道谢场面我有吓到,而且真的很感动!服务一流的游轮公司

      Delete
  4. 食物卖相不错咧~刚才一口气看完你的渡轮游~感觉还不错,有机会可以plan一下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