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快乐孕期。孕17周~孕20周


快乐孕期。孕17周~孕20周

自15周的产检后,在饮食方面我更小心注意
每一天早上出门做工前,一定要先站上电子秤量体重
早上的体重突然增加,就必须要更小心的控制当天的饮食
确保体重维持在一个月上升1.0KG- 1.5KG
深怕超重而引起其他问题
怀孕中的女人就是这样吗?什么都必须注意谨慎



孕17周的那一个周末,与我的偶像潘玮珀见面

小小惊险:
如常上班的一个早上,话说抵达目的地地铁站
就在要出自动门的那一刻(卡扫描后)
肚子撞上了自动门,力度还不小叻
那一刹那,我吓到了
是自己不小心还是自动门有问题啊??不解!!
当下我只想快快走进厕所里查看
一路上一直跟BB道歉,妈咪不小心撞到你
希望你没事hor !!要健康啊~~
到厕所检查没问题后,心里还是七上八下
下次一定要更小心,眼睛放亮一点,不要睡不醒啦!!
吓死我了!

到了19周,我正期待着肚子慢慢变大
虽然走路越来越辛苦,腰也越来越酸
不过看着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我还蛮兴奋的
这样表示我的小不点在里面健康长大啊!!


情绪篇:
这一周的我,情绪起伏好大
某一个晚上,听到消息说原本计划照顾宝宝的保姆临时换角
而且角色还是未知数
突然反应不过来,顿时觉得好委屈,为什么没有人照顾??
(怀孕的女人特别特别感性)
为什么计划好的事情被打翻了??
那一刹那心好痛酱,然后不知怎么的泪水乱流
自然而然的流到我控制不住还死命不让其他人看到

其实老公应该已经注意到我的了,不过就一直忙着自己的事情
原本要跟他谈谈不过他却不理我,搞到我更气
关灯睡觉的时候,他摸一摸我的脸颊,问是不是哭过了?
我强忍泪水,不要让他发觉
不过当他再问多几次,我又忍不住哭了出来
哭到出不到声,他在旁边一直安慰,说了很多安慰的假设。。
这时的我只要一个肩膀依靠让我大哭
哭够了!哭累了!就睡了
隔天早上起来就没事了
(情绪起伏是大到~~)

就在情绪波动很大的隔几天,都怪好奇心上门作怪
老公知道了一些小秘密又不让我知道,害我睡不着
说好明天就跟我讲的,结果晚上问他的时候
竟然故意讲说忘记了!!
这么没有口耻,哪里可以酱?baby 像你就惨了
结果搞到我气到睡不着,到隔天早上都不要跟他讲话

然后人家不好意思,搞到大肚婆情绪不好,影响到baby
午餐时间跑来找我吃饭请罪,说故事
原来小事一桩!!谁叫他有秘密不要告诉我
都不把我当老婆,还要跟他气一个晚上,浪费我的精神
女人我很容易tam的,这样就可以摆平了咯
他说:这个事情你一定要记录起来,看我对你几好
午餐时间还特地跑来跟我解释
OK啦!!最后我承认觉得自己太敏感,这样也会搞到自己不开心
负面情绪你给我滚远远,不要再来找我了!!
我是开心妈咪,OK!!








8 comments:

  1. 肚子撞上了自动门 - 还好有惊无险!
    孕妈妈要小心点哦!

    我同事飘出来说:有口话人,某口话自己。整天蹦蹦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原来你也是糊涂妈咪!!当时我也吓傻了~~

      Delete
  2. 动作要小心点,别那么大刺刺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说的情绪波动,怎么那么像我平时的作为??但我没有怀孕啊???惨了啦,我的脾性有点over了,看来我妈妈的预言成真了,我真的被宠坏了,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阿米!!你的情绪波动是威廉宠的啦~~米妈妈好厉害哦!!

      Delete
  3. 初来留言。

    孕妇的情绪都是比较激动的。
    但是不要气到胎儿就好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谢谢来访!!不知道是不是荷尔蒙作怪,这样的情绪我也不想啊!!

      Delete
  4. 大肚婆~~小心一点!吓到我冷汗直飙 ><""

    关于你说的那个小秘密不说出来,我才刚经历过!!!
    真的超讨厌被瞒着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原来我们经历了一样的事情~~超不喜欢那种被瞒着的感觉!!对!!好像把我们当外人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