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下厨乐。早餐。Tortilla

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下厨乐。早餐。Tortilla 

周末呆在新加坡的日子,我总爱为我俩准备一些特别的早餐
也因为有足够的时间给我研究和准备
获得好评的时候也会让我爽一整天
这天也一样,难得的周末呆在新加坡
一定要为我老公准备一份超有元气的早餐,迎接来临的周日

上网参考了博客的Tortilla wrap制作法
材料随手可得,做法也很简单哦!!
print screen 了几种方式的 tortilla,兴致勃勃要准备早餐


前一晚出门到太迟回家,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到supermarket买材料
星期六早上调好闹钟睡到早上9点起来买材料准备
说到下厨,我总是有精力跑超市买材料回来再准备
一点都不嫌麻烦

买了以上这款 Mission 的饼皮
没有做过市场调查,所以不知道价格
哇~~一包有8片的饼皮要新币4.50,原来价格不便宜啊!!
还是在马来西亚买比较便宜啊??


买了材料回到家都已经是10点多了,不是早餐而是brunch咯
快手快脚先把两粒鸡蛋煎一煎
不喜欢吃煎到干干的火腿,所以把火腿放入备好的滚水,隔水蒸熟
虽然这个方式比较麻烦,不过却可以保有火腿的水分和味道
这款Baguss的 turkey ham 味道比一般的火腿好吃,推荐!!
煮快熟面什么的,放入一片火腿,味道大大提升!!


这个Tortilla卷太难了,怎么捲都固定不到它
可能我的料放太多了,唯有用盘子压着,它才不会松开


另一个我就直接把饼皮、芝士和鸡蛋放在平底锅煎到脆脆后
才把其他食材摆上去再对半折起来
这个对折方式比较简单又可以看到满满的材料

老公吃过后说很好吃。。我很久很久没有听他说很好吃了!!
当天晚上还问我明天是不是也准备一样的早餐
看得出他很喜欢哦!!
有人欣赏,我就超开心了!
watsapp了一张照片给妹妹,引诱她快快来我家也做一份给他吃

一道零失败的料理,只要把饼皮烘到金黄色,口感脆脆
再把你喜欢的材料都铺在饼皮上
就大功告成了!!
大家快试试简易早餐

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星期天的早上我又在期待这份早餐
把食材的准备方式改一改,煎蛋换成水煮蛋
再用叉子将鸡蛋切小粒拌入 mayonnaise 备用


把饼皮放在平底锅烘热的同时,铺一层cheddar cheese在饼皮上
等到饼皮烘到金黄色,cheese也融化了
再依序铺上火腿,鸡蛋,生菜、番茄再把饼皮对半折


完美的早餐组合就完成了
我觉得今天的方式比昨天更好吃,cheese的咸香味已经渗透到饼皮上
配上mayonnaise 鸡蛋,简直是绝配嘛~~


这个Tortilla 有没有吸引到你啊??
赶快动手吧!!你会被这简单的美味早餐诱惑而愿意提早离开温暖的被窝
我肚子里的小宝宝也好爱哦!!从他踢我的方式我感觉到了。。哈哈~~
其实是妈咪自己贪吃的藉口







21 comments:

  1. 你的两份 tortilla 都很吸引我!
    那个 mayonnaise 鸡蛋好像很好吃,我也要试!

    * 换汇率的话,这里的比较便宜哦,七块多,不到八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你一定要试!真的很好吃~~我好想再做,不过上班时间不甘愿早早起来!!哈哈~~
      哇~~原来价格相差这么多,那么下次我还是在马来西亚买好了

      Delete
  2. 很丰富的早餐!!
    我又来抢食谱了~~~

    最近在很多部落格抢了很多食谱 XP
    还没有时间做而已!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有个小小的要求……可以将留言的验证码拿掉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好吃,好吃~~等你做了再把成品放上来哦~~
      我刚刚把验证码去掉了,你没说我还不知道我的设置有这个东东。。谢谢提醒!

      Delete
  4. 哇,被吸引到了啦!找天要做做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仪仪妈咪:我相信仪仪会喜欢哦!大人小孩都爱吃

      Delete
  5. 这个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
    Malaysia 卖的Mission Wrap 比星加坡的便宜很多,Jusco 卖一包大概八块多吧!然后买两包有送食谱。
    我家都有放着一些Mission Wrap,哈哈哈哈,好吃!

    你折的方式,跟着纸袋后面的方式就可以啦~

    今天这篇都是我喜欢的食料吖!woohoo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还有送食谱这么好康,下次我要留意了!!

      Delete
  6. 这牌子的卷饼我家也常出场,非常好吃!我每星期吃素一天,可以把鸡蛋、菌类和蔬菜作为卷饼的馅料,超yummy的!!搭肉的话更不用说是一级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对hor!还可以做素食的,我只想到加火腿咯!我每个初一十五也吃素,可以考虑看看了~

      Delete
  7. 昨天无意中发现冰箱有这wrap,今天就看到你这篇了,好像偷来用,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你家冰箱是小叮当的宝箱哦,要什么有什么。。呵呵~~

      Delete
  8. 我那天去giant本来要买的,可是后来又懒惰做。
    看了你的这篇,我后悔没有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后悔了就快快买一包,找个周末做给小龙和芭比

      Delete
  9. 哈咯!妳好~
    Yum!! 好像很好吃那样!!下次可以试试看做!
    多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谢谢!!放心,怎样做都不会失败的一道料理

      Delete
  10. 简单料理也!!这个星期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11. 原来皮有得卖的,哈哈,我还不懂呢,谢谢介绍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我也是看网友post,才知道的!!你去找找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