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纪念日2013。求婚二周年@ Poulet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纪念日2013。求婚二周年@ Poulet

这个post  拖了好久才放上来~~
原本打算就算了吧~不过毕竟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要努力把每一个纪念日都记录在部落格
让我和他都记得在哪一年的那一天,我们怎么过!!

6月6日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求婚纪念日,好意头的一个日子
老实说我们两个早都忘记这个特别的日子
才两周年这么快就忘记了,那么还有几十年要怎么办??

早上到公司看到今天是6月6日,日子好像很熟叻~~
回想~~回想~~
两年前,记得妹妹说过六六大顺~~
不就是老公和我的求婚纪念日咯!!
还好发现得早,一早发了个sweet sweet的sms祝他纪念日快乐
他还惶然。。啊!!是今天麽??

其实这天晚上他已经约了一个“特别”的女性朋友聚餐
当时我心里已经想好,没办法今天注定要孤零零了
而当时他的回应令我吓了久久回不了神
完全没有想到他会为了今天的纪念日而放他朋友飞机
我只是以为他会说:酱我们改一天再庆祝吧!!

结果他说:这么特别的日子当然是跟我老婆一起庆祝啦
老婆心里感动少少,还好没嫁错人!
而他的P/S:不然N年后女人会时时刻刻提醒他这天的事咯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得罪老婆是很大罪的~~
他的选择是正确的,证明这个男人还识do

都说是临时决定的晚餐,我们两个都没有主意要吃什么!!
情况大不如前咯!!
想当年拍拖的时候人家还会找好吃的餐厅带我去吃
现在就自己找节目,找地点咯~~
女人很爱回味往事,男人却很爱把往事忘记
希望女人不要把当时的好当作是永恒的


趁着这个日子,我想去想很久的Sushi Tei
不过那个人潮是可怕的,我唯有放弃
在vivo逛了一会儿!!真的毫无头绪的两个人在一个角落闻到很香很香的味道~~
原来是这家刚刚在Vivo开业的法国烤鸡餐厅
眼看排队的人龙不是太多,我们就加入排队的队伍
法国餐。。应该很浪漫吧


排队十分钟后,服务生就把我们带入餐厅内
为了节省时间,在排队的时候我们就已经选好今晚的菜单
所以服务生下单后很快就送上餐具


第一道开胃餐也很快就送上
很浓很浓的大葱浓汤
第一口喝到浓浓的汤,很美味,眼睛发亮
不过接下来的几口就发觉汤头偏咸,要喝白开水才容易入口


home made mashed potatoes
卖相和口感一样这么creamy~~
很香的奶油味,很幼滑吃到嘴里就融化了
不过吃多了就会腻!
两个人share share 就还好


老公的主食:Mediterranean stew lamb shank
很大一份的羊腿,老公说肉质很嫩
可以看得出焖了一段时间,味道都进入到羊肉里


我的主食:Poule Roti- Signature Roasted Chicken
鸡肉通常是我的首选,而且这件餐厅还是以烤鸡闻名
我当然是点了招牌烤鸡咯
不过半只烤鸡对我而言是大份了一点
本人只会欣赏肉质比较嫩滑的鸡腿和鸡背肉
其他的鸡胸部分我真的不能消化
它的蘑菇白汁吃多了也会很腻~~~


我是觉得这样的肉食主餐比较适合几个人一起share share 吃
这样的分量,一人一份,太多了
因为除了肉,还是肉
或许爱肉一族会相当喜欢

当时Poulet还推出了cranberry roasted chicken
不过我对cranberry 配烤鸡的组合存有疑虑,不敢尝试~~
这一餐下来我的肚皮都被肉肉肉撑破了~~
想吃甜品都没位子摆了

我们的求婚两周年,虽然没有交换礼物、没有鲜花
虽然食物也不是令人回味
不过两个人在一起度过这一刻就重要
小声的说:如果我在这天被遗弃在家一个人过,我真的会很伤心
毕竟我是那种很重视节日庆祝的女人!!
我不会要求一定要有礼物,不过我却希望在这一天你会跟我一起过







10 comments:

  1. 很棒的庆祝啊!
    我是很不舍得去吃这类大餐的人(机票贵几倍却心甘情愿买,哈哈),所以纪念日都很普通地过,在一起最重要,哈哈!

    你老公很体贴,为了这一天拒绝跟别人约会,赞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我跟你相反,每次出游的机票我都找budget又有promotion的~~不过酒店就要舒服的(老公对酒店要求很高,他说要睡得舒服,才能玩的尽兴)。。
      纪念日还是要纪念一下啦,就算在家煮饭仔我也甘愿。。

      Delete
  2.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八年了,每次周年庆都吃一餐而已,礼物则随意。(^_^)

    我喜欢那个羊腿!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八年维持都有庆祝,好不容易啊!!礼物就有需要才送吧!!羊腿很好吃,你会喜欢的~

      Delete
  3. 好sweet!!!连求婚2周年也有得庆祝。我一定要记得这样的日子,以后才可以乘机庆祝一番!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对啦~~一定要记得提醒你的他。。又可以吃一餐。。哈哈

      Delete
  4. 第一次来。。你老公很好哦。。为了纪念日放朋友飞机。。不错不错给个赞。。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谢谢来访!我也是你家的潜水读者啦~paiseh~~
      这一点他还表现得不错,值得称赞一下!

      Delete
  5. 這一家我看到bugis有!
    可是每次都看到大排長龍!
    找時間試吃,應該很不錯。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Bugis 和 Jurong Point 都有分店。。虽然有长龙,不过我觉得他们动作还蛮快的,值得一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