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新加坡美食。美丽的星期五 @ Aroy Thai。JCO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新加坡美食。美丽的星期五 @ Aroy Thai。JCO


又是一个美丽的星期五拍拖日~~
老公要去City Hall 拿东西,所以就带我来到说了很久很久很久的 Aroy Thai
话说老公和我还在拍拖的时候,我就听闻这家泰国餐厅
很久以前他说要带我来,终于拖了两年才成行


今天来到这里当然是吃最道地的泰国料理啦
原来这间Aroy Thai 是真正的泰国人在经营的
搞到我也好期待他们家的料理,
而且老公还大力推荐这家餐厅的食物
应该是最真材实料的咯


点了今晚的食物后,服务员就送上了这萝虾饼- S$1.00
这个辣辣脆脆的虾饼吃到我们停不了口
没有一会儿就吃完了,我还要add order!!


老公点了这杯 lime juice - S$4.90 是酸到。。。
说着说着我的口水又流了


海鲜东炎汤 - S$15.90
酸酸辣辣的东炎汤喝了很开胃,而且海鲜料也很多


清炒芥兰 - S$10.90
虽然在餐厅吃青菜都很贵,不过每一次出外用餐,我都要点一碟青菜
这个芥兰好新鲜,不过却好油哦


黄梨炒饭 - S$7.90
平平淡淡的一碟炒饭,我比较想念普吉岛的那一盘


蒸鱼- S$30.90
好大的一条鱼,也是今晚的主角
下单时,我跟老公说了一下价钱,他说OK,不过我觉得这鱼的价格贵了点
而且味道也比较特别,不是那么对味咯


好丰富也好贵的一餐- S$84.00
给钱的时候我替老公心痛咯
这次不可以再点这样的鱼啦

A-ROY THAI RESTAURANT
109 North Bridge Road #04-06
Funan Digitalife Mall
Singapore 179097
Tel: 6338-3880
星期一休息




吃了晚餐后就是我最最期待的甜品时间了
今晚我想吃 JCO 甜甜圈


选了我最爱的 tiramisu 还有老公的 crunchy chocolate
另外,我还外带了两个甜甜圈做隔天的早餐
虽然第二天的甜甜圈没有新鲜时候的好吃,不过总好过没有啦


老公请我吃晚餐,我就请他吃甜品喝茶咯
他最爱 avocado chocolate 
而我就不喜欢 avocado,浅尝几口就算


周五的晚上,我喜欢过这样休闲的二人世界
饭后甜品的哈拉时间,就只有我们两个
虽然他一直对着他的宝贝电话,不过吵吵闹闹的
我也还算享受的~~
期待下次可以带宝宝一起来join 我们的叹茶时间


送上一个飞吻~~
星期五晚上就是要这样过
Happy Friday


6 comments:

  1. 那冬炎汤看起来很开胃哦!

    ReplyDelete
  2. 哎呀!!新加坡对我来说有点远>,<

    还有你们好sweet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槟城也离我好远哦!!我想念槟城的美食啦!!超羡慕身在槟城的你们。。

      Delete
  3. 哇,好丰富的晚餐啊!! Avocado chocolate 我在bali喝过,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原来你也是avocado迷。。。可以跟我老公击掌!yeah~~
      如果你有去batam,也一定要试试他们的avocado,听我老公的喝后感是不错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