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新加坡美食。聚餐 @ Fig & Olive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新加坡美食。聚餐 @ Fig & Olive 


最近Groupon 推出好多餐厅的优惠固本
我看了心思思,也买了好几张打算跟同事、妹妹还是朋友一间一间慢慢尝试
从以前就留意到Fig & Olive 这家西餐厅
不过却久久都没帮撑一次
这次托Groupon的福,买了一张S$25.00的餐卷可以享用价值S$60.00的食物
这天就约了久久都没见的前同事和现任同事一起前往找美食

优惠餐劵有注明要前往用餐的食客必须提前做预约
确认两位小姐的时间后,我在前一天就提前打电话订位了
到了餐厅门口看到排队的人龙,当时庆幸我们有订位



前同事需要接儿子放学回家冲凉后才与我们会面
她知道我们两个都挨不料饿,所以就让我们两位小姐先点餐
我点了这份 Chicken Carbonara Pasta - S$17.10
Carbonara 酱汁一般,没有特别美味
而鸡扒的味道就更为普通,我吃了一半,另一半分给同事吃


同事点的这份 Garlic Chicken 搭配橄榄炒饭 - S$16.90
据她说饭不是很软,而鸡扒也很小份
我们三位都是第一次光顾这家餐厅,
当时就在怀疑是不是因为我们用优惠劵的关系,所以分量都比平时少啊?


每一次的聚餐我们都很少拍照,这次我要求他们拍
不过个个都推拒说状况不好,不要上镜
所以我就自恋要他们帮我拍咯


最后一位同事点了这份 Margribi Chicken Olive Rice - S$16.10
她说担心儿子吃不完一份,所以跟他share share 吃就好
结果儿子都吃了好大一盘,我们看妈妈没有吃到什么就在另点了一份小吃


Chicken Enchiladas - S$12.90
Tortilla 饼皮包着鸡肉、芝士和美奶芝
这样的配搭哪里可能会不好吃叻
其实这样的食材用mission wrap 饼皮包一包也一样可口,不用花钱在外吃了


最近吃了主食后我都喜欢再加多一份甜品
这次由我做主,点了一份 La Vanille Cocoa- S$8.90
有小孩子在,雪糕应该是他的最爱,我们还要求要巧克力的雪糕
其实不止是小孩爱吃雪糕,我们三个大人也争着吃,几不paiseh 哦


今天三位美人妻和一个小孩的聚餐圆满结束
两个不愿意入镜的人妻也被我半哄半骗勉强合照
两个小时的晚餐,各自都在谈论生活和工作的情况
这样的聚会很棒,下次可以再聚久一点
不过大肚婆容易累,小孩也吵着要看玩具
所以在还没聊尽兴的情况下(哪里可能聊得完),我们散会了

忘了写上今晚的总消费,一共是S$84.65买单
扣除S$60.00的餐卷价值,只要多付S$24.65就行了
虽然餐点的分量都不多,而且味道也普通
不过以这样的价格吃到这一餐,算值得了


FIG & OLIVE (Jurong Point 分行)
63 Jurong West Central 3
#B1-62/63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re
Singapore 648331
Tel: 6316-9454
Operating Hours: Mon to Sun (11.30am ~ 10pm)


2 comments:

  1. 我每次看新加坡的deal和groupon,都觉得好多东西吃,好多东西买
    但是我拿计算机来按一下就不要了
    赚马币去新加坡吃怎样讲都有贵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不敢拿来兑换,不然肯定不舍得买。
      不过在新加坡工作,在这里花费就不一样。很多时候不兑换,价格比大马还便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