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三天。巴生码头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三天。巴生码头


第三天的早上,我们到了巴生码头
虽然巴生没有像槟城这样吸引我们,不过我却冲着他的肉骨茶而来


巴生码头不大,就小小的也蛮偏僻
我们没有报名游轮上的观光配套,坐巴士到吉隆坡市区
原以为在码头附近就可以找到美食或其他可以走走的地方


不过这个德士价格表就让我们的肉骨茶计划中途喊停
这个车费不是普通的贵叻
当下好后悔为什么我不要选游轮上安排的巴士叻
我记得他们安排到吉隆坡市中心的双程巴士收费也才USD25.00
现在后悔也没法了



没得出城,我们就只能在码头拍照打发时间
还好码头内设有一个WIFI的小房间,让乘客可以上网
我们在里面呆了好一阵子,觉得无聊
就决定回到游轮上吃午餐,休息更好


通知板上还有著名宾客需要返回游轮的时间
以防宾客们逛到忘我,误了登船时间


没事干,我们找吃去吧
除了水果外,吧台上的甜品,我们很少选择
可能摆设不够吸引、主食吃太饱了
我觉得甜品供应方面,他们应该改良
那我就更有食欲啦


个人还是偏爱主食的呈现
中西合拼,有饭有粉,这样才饱嘛


大白天,我老公在喝酒
特大罐的一瓶酒让他慢慢享用


有海景,有啤酒
哎哟!!少了比基尼辣妹啦


旁边这位是路过凑数的


将就一点,有好过没有啦!!


穿插一张当天的早餐照
这天的早餐,我们到了Romeo & Juliet 餐厅享用美味的早餐
我的早餐选择好丰富哦~~
那个猪肉香肠yummy yummy


大多数的游客都下游轮,逛街去了
我们才可以要空荡荡的游轮上打横走



文字极少的一篇
不好意思,唯有请大家看图想象故事情节~~

4 comments:

  1. 那个德士的价钱是过份地贵!
    是摆明砍游客钱的,还好你们没有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对啊!我就是不甘愿当菜头!所以特地要写这篇,让下次去到这边的人做好功课,不要像我这样最后哪里都没得去。乖乖回游轮

      Delete
  2. 没办法出外也只能在船上咯。。
    一边享用午餐,一边对着海,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这个感觉是真的不错的,不过靠窗座位其实蛮热的。。坐坐拍照可以,如果要坐久一点,我就不tahan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