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快乐孕期。孕21周~孕24周


快乐孕期。孕21周~孕24周

迈入6个月了~~
肚子明显得越来越大,体重也越来越重!
OMG~~是要我怎样??
已经尽量控制饮食了(虽然说有控制,不过还是三餐照吃正常分量)体重还是乱升



目前的孕妇样,走进MRT很多人都会让位给大肚婆坐
谢谢这些好心的人!!你们对我的关心,让我好感动叻
直接觉得这个世界好温暖,一整天心情大好

在工作上,大老板们都对我特别照顾
看到我放工还没回家,都会督促我早一点回啊!!
粗重的工作让其他人做
不过也有碰到不识do的上司,人家这么不方便还要我到机场货仓监督工作
顿时觉得他好无情!如果是他自己的女儿,还会这样叫她做吗?


趁着怀孕蜜月期,我们一行七人到槟城度假
这个时候肚子的宝宝已经是22周大了
旅游期间他都很配合哦,就算妈咪走来走去找壁画他都乖乖呆在肚子里
妈咪都忘了自己怀孕,不小心有走快了一点

其实在第21周开始的某一个工作天下午
就感觉到里面的小宝贝动了几下,不过当时不敢确定那就是胎动
从那一天后时不时都会感觉到宝宝在我的肚子里面活动
可是次数都不多,感觉也不强烈
不懂是不是妈咪脂肪多,所以才感觉不到

第23周,也是从槟城回来后
都怪我不听话,吃太多热气食物,结果要看医生吃感冒药
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我只吃一次药
只靠休息希望病快快好~~


孕24周开始,BB在妈咪肚子里动的幅度更明显感觉到
虽然还没看到脚印和手印在妈咪肚皮上
不过突然的咕噜咕噜(不是肚子饿)
轻微的振动就知道他在里面正活跃着

说真的妈咪好期待BB的脚印放在妈咪肚皮上
那个时候一定超兴奋的


心情闷闷的,想吃快餐
碍于还在控制饮食,所以舍弃了McSpicy
换来卡路里比较少的 Happy Meal- Nugget set
四块麦金鸡、一小包薯条、一包牛奶还附赠 Smurf 的小玩具
吃了快乐餐,把不快乐都抛到远远的


11 comments:

  1. 怀孕快乐!!遇到有人情味的上司,是一件好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遇到关心员工的老板,心里暖暖的。。

      Delete
  2. 原来你的肚子已经那么大一粒了哦?!
    时间过得好快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很多人都说我肚子好大粒了。。原本我也没有什么感觉,只是上下床的时候越来越吃力,我就觉得真的好大粒啊~~

      Delete
  3. Replies
    1. 仪仪妈咪:对啊!!搞到我有时也不好意思。。

      Delete
  4. 孕妇心情愉快很重要~!(好像我怀过孕那样?lol)
    体重上升是一定的事情,不懂怀孕可以做运动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其实我懒到没做运动叻~~有的时候多爬几个楼梯都会喘了!

      Delete
  5. Hi Suet Ling,

    I remember that 21-24 weeks are the best months for me when I was pregnant. I was craving for KFC... LOL!

    You look great... and nice that you are enjoying happy meal... I like these might be the request of your baby.

    Zo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Zoe,
      I dare not eat so much..controlling my diet, especially sugar consumption. Yahor~~Happy meal might be requested by my little boy..haha

      Delete
  6. 对对,怀孕遇到好的上司真的很重要。
    温馨温馨的提醒,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吃那么多快餐哦,没有益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