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新加坡美食。近期最爱 TCC @ Vivo City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新加坡美食。近期最爱 TCC @ Vivo City

最近恋上 TCC 的 Caramel hazelnut latte,看到 TCC 分店都忍不住往那里去
孕妇不是不可以喝咖啡吗??
哎呀!latte不是咖啡啦!!(自欺欺人的想法)
一直到有一天看到一位博客对latte加以解释
原来latte 是espresso + steamed milk 的调配而成
Espresso~~听到这个字,现阶段我就不敢再乱喝 latte了


趁中秋节的前一晚,约了老公撑台脚
中秋节当天他要打球,不可以陪我,所以只好提前庆祝
其实也不是特别要庆祝的,只是觉得这样的节日就是要一家团圆的嘛
老公才不理我有这样的想法,他想也只是一餐饭而已嘛
原本要帮撑在vivo新开的Jamie;s Italilan,不过要等至少半个小时
我们不想等,就这么巧逛到了 TCC 这一带,我要喝 latte!!
老公被我吵了很多天,这次终于妥协带我去TCC


这间位于 Vivo 二楼的 TCC,座位分为室内机室外
我们选择了室内的冷气座位,当时顾客也不多
我还可以快快拍下这里的环境


我就是冲着 “你” 而来的,我最爱的 Caramel Hazelnut Latte - S$7.50
这个时候有没有拉花都没有关系
最重要是好喝!!
其实我也不敢这么放肆喝完一杯,所以跟老公share share 喝就好


来看看等待的同时,低头族的招牌动作
除了电话还是电话!!
不如你去跟电话结婚啦~~再叫它跟你生孩子


怀孕后,我比较不爱拿着电话按
除非是有短信、watsapp、阅读博客等
不然我都尽量让眼睛放松,孕妇的视力好像有差哦


Red Hot Chicken Spaghetti - S$21.00
被它menu中的照片吸引,而且还是厨师推荐的
老公和我不约而同都想点来试试
最后我们决定点两份不同口味的pasta,可以交换吃
这个口味其实蛮普通的,记忆中只是带有辣味的红汁
味道中规中矩,可以在其他食阁找到一样的口味
所以下次可以skip这个口味了

第一次来到TCC用餐,看到主餐的价格是有点吓到
还好食物分量还蛮多的
(以往都只是喝咖啡吹水,而且印象中TCC只是喝咖啡,忘了他们也有提供主餐)


Baby Crayfish Spaghetti - S$19.00
在 aglio aglio seafood 和这个口味想了很久
最后决定点这个
果然味道是不同凡响,面条QQ,好多 baby crayfish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鲜的 crayfish,而且这个酱汁很特别
好难形容,我和老公都觉得有curry的味道,好好吃!!
现在想起我又流口水了~~
推荐!!推荐!!


准备开动咯!!他迫不及待了。。


好完美的一餐!!这一餐完全征服了我的胃
不过价格属于中上,所以久久一次就好
最好生产前可以再来一次 TCC 吃一餐

凡是以 DBS 或 POSB credit card 或 debit card 付款还有15% 的折扣
这一餐扣了15%,一共是S$47.55

3 comments:

  1. 昨天好像记得有博客分享这个地方!!! =]

    ReplyDelete
  2. 我有跟 Ember 去过,但是去喝茶,正餐没试过。
    我们去的那一间环境不错,你这一间的好像也很棒!

    电话我也是用来联系,其他的还是觉得电脑比较好,哈哈!
    但是,就算没有怀孕也是少量比较好。 XP

    ReplyDelete
  3. 咖啡不宜多喝哦 :)

    我每次去都点 baby crayfish & seafood aglio olio, 还有 salmon 也不错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