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槟城 2013。第一天。Sungai Pinang。东海岸烧鱼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槟城 2013。第一天。Sungai Pinang。东海岸烧鱼


从阿米的部落格知道在Sungai Pinang 这一带有一间好吃的东海岸烧鱼
每一次看到阿米po照片的时候,我都在电脑前猛吞口水
所以这次务必要把这个食阁放在行程的 MUST GO LIST中


游览部落格的好处多多,虽然我不是槟城人
不过时常看博客门介绍槟城的美食,我都好想身在其中
来到这里都有好熟悉的画面
阿米部落格上的照片也有这个摊位的样子


今晚我们的主餐就是专攻烧烤美食
有鱼、虾、螃蟹、蚌壳、鸡翅膀和蔬菜类。。。


何家的女子团队都在忙着选看新鲜的海产类
他们好像都留意这个价钱表咯
出门旅游时想必大家都是这么阔气的吧~
我只要跟他们说:人家都介绍什么好吃就行了
然后就忙着拍照做记录


好大一份的烤茄子- RM11.00
上层铺满咸香的辣椒虾米吧!很够味
不过其他人都不好这份茄子,他们觉得味道普通
所以说口味这方面是很个人的咯


叁吧烤sotong - RM13.00
叁吧的味道是咖喱粉站上风,虽然sotong 很新鲜
不过味道还算普通


叁吧烤siham - RM8.00
siham很大颗,我不爱siham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全部人都赞好的烤珍珠玉米- RM12.00 (两大条)
虽然大家都认为一条RM6.00的珍珠玉米很贵,不过味道却好好
可以吃得出是新鲜多汁的玉米
每一颗玉米都可以咬到喷汁
老公太爱这个玉米了,所以最后追加订单多一条来过瘾
不只这样,星期日我们再来到Sg. Pinang 这里买贡糖
家婆还特地买多两条给大家吃,最后的一条都进我老公的肚子咯


烤鸡翅膀- RM22.00 (10支)
不会油腻的烤鸡翼,吃了不会感觉很罪恶


烤鱼- RM34.00
我问家婆这是什么鱼?她也不知道,说是老板娘介绍的
鱼肉很多有新鲜,配上特制的辣椒酱很好吃


这一顿晚餐,我们纯粹只吃烧烤
没有点任何饭类和面食,都已经撑不下了
原本以为这么早吃晚餐的我们到了深夜会肚子饿,可以吃宵夜
结果每一个人都饱到吃不下宵夜了


坐在食阁外头还有凉风吹
还好时间还早,所以可以拍到清楚的画面
入夜后这里的灯光比较暗,很难拍到食物和合照咯


这样的美食好适合我们的口味
这一餐总共是RM106.00,不包括饮料
烧烤食物很燥热,我们点了好多杯 xx
在槟城哪里都可以喝到这个酸酸甜甜的饮料
做个记录下一次我要带爸爸妈妈来这里吃烧烤
来到槟岛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 Sg, Pinang 的美食哦!
值得大大力推荐~~


16 comments:

  1. 我最爱海鲜了,流口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海鲜我也爱,特别是螃蟹和虾。。不过现在怀孕不敢碰螃蟹

      Delete
  2. 玉米是我的最愛!好多美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妮可:这家的玉米,你一定会很爱!!太多汁,太好吃了

      Delete
  3. 茄子,玉米是我的最爱,好烧鱼的程度反而普通,前几天又带老板去吃,和老板吃烧烤,我们除了烧鱼烧虾子烧鸡翅,还“多”叫了烤带子,烤sotong(很大一只,口感很Q哦),生蚝等等,好好吃哦,我爱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米:其实吃烧鱼我反而喜欢sambal式的烧烤,多过咖喱粉味的。。
      烧带子我怎么忘了,不过不懂东海岸有烤带子吗??

      Delete
  4. ok, Bookmark起来下次要去!烤鸡翼我看了吞口水~
    阿米的部落格好多美食,我那时侯也去那里做功课^^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我跟你一样,看到美食就全部bookmark起来,做参考。下次才可以吃到美食!
      我也是阿米部落格的支持者,她好厉害介绍美食哦

      Delete
  5. 我也喜欢吃这档的烤鱼哦,之后还吃过烤乌龟豆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仪仪妈咪:我没有发现有烤乌龟豆哦。。原来还真的什么都可以烤!

      Delete
  6. 啊...你们order的食物,每样都对准我的胃口,好像好好吃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sk: 我想这是吃烧烤必点的食物吧!!大家都很爱烧烤

      Delete
  7. 本人不吃茄子,呵呵~
    那个sotong和珍珠玉米很诱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原来你爱sptong和玉米。包你吃过这个玉米你会想念它。。。

      Delete
  8. 对对~这里的烧鱼很好名。。她的老板娘也很辣。。。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ssy:我只顾着拍照,没有注意老板娘辣不辣呐!!呵呵~~原来你有在留意的!不懂我的老公有没有发现到?今晚问他看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