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槟城 2013。第一天。Penang Road 美食 + 槟岛时代广场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槟城 2013。第一天。Penang Road 美食 + 槟岛时代广场

离开我的乌巴后,又是寻美食的时间啦
基本上整个槟城的行程都是走走吃吃,吃到我们的肚子没有一刻是空的
吃到大家都说吃不下了
毕竟要在三天吃完我们想吃的槟城美食,是非常艰难的任务


每一次来槟城,我一定都会来Penang Road 吃laksa,炒粿条还有cendol
不要浪费时间,我们请司机把我们载到著名的Penang Road
这次他应该不会说不知道Penang Road在哪里了吧?
不说你不知,他还真的不是很清楚
载我们到这一带,让我们下车后就说再往前走就看到了
结果被他老点,走了一段路,发觉越来越不对劲
然后问一问路边做生意的老板,他才告诉我们对的路(反方向)
在太阳底下走了一条冤枉路,真的是在心里碎碎念这个司机一下


天气炎炎的下午,来一碗著名的潮州cendol
你说还有什么比吃这碗 cendol 更幸福??


美食搜搜搜!!
我最爱的Penang Laksa 档口之一
是由一位印度人经营,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下了一跳
因为口味就不是很印度人啊!!


水准还是保持一样
只不过小小碗的laksa,几个人公司吃,我嫌不够啦!
碍于还在怀孕期间,他们都不让我吃太多,所以只可以浅尝咯


槟城炒粿条
锅气十足!好吃!好吃!
这间餐室的桌子都不大,我们7个人需要分两桌
每一样食物都只点一份,所以都是浅尝
无法痛快的大吃!


吃过了第一轮的美食,看时间还早
下一轮的美食都还没开始营业,同行的表妹听说槟城的 Times Square 蛮好逛的
我们就去逛一逛
结果全部人都一致认为,那个介绍好逛的人应该是在几年前逛过 TS吧
商场里都没有几个人,很多商店都已经暂停营业
我只对这家Full House 有兴趣
可是里面也是没有食客,我们看它也是在这里待不久的啦


没有东西好逛,我们就借人家的道具和布景拍照打发时间


这一次我老公走的是 colourful 路线
每一天都很多颜色,很young !!
小小声说:为了这个槟城美食团,他很勤劳做运动
只为了可以瘦一点,然后再肥肥的回去

除了在这里吹冷气和拍照
我们找不到第三样可以做的事情
算算一下时间也差不多混过去了,另一轮的美食计划又来咯!!



8 comments:

  1. 我觉得penang road的食物越来越差了,差到我都不再回去。。。times square 的确很可怜,基本上都没人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Ken:有变差吗??我久久吃一次,所以可能不觉得!我不会再想去times square 了

      Delete
  2. 那天我去都没吃到什么好料……:(
    只好等下次去再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有啦!你有吃到一顿超丰富的海鲜大餐!下次去槟城就专攻道地美食吧

      Delete
  3. 我去过KL的full house,环境是不错,很适合拍照,但是食物就普普通通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原来他们的特色就是环境,而不是食物。不过食物应该要有所提升才可以留住客人啊

      Delete
  4. 怎么最近大家都跑去槟城玩!!我还没有去啦 ><
    那个laksa看起来好像不太够味道,我喜欢多多虾稿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laksa还不错啦!试过其他两档(一个在姓周桥对面的摩哆车档还有一个在极乐寺山底下的),他们的laksa汤都很浓,你的最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