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槟城2013。第一天。我的乌巴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槟城2013。第一天。我的乌巴

在酒店楼下旁的餐厅解决了午餐后,我们就回房间休息
一直待到下午四点半,预订好的司机到酒店与我们会合后
我们就按计划到今天的第一个景点--我的乌巴参观


我的乌巴是这趟槟城之旅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
事先我就和老公说好,无论如何一定要去看我的乌巴一眼
因为当时听说我的乌巴这个水上浮台鸟将会在八月三十一日搬迁
至于会搬迁到哪里就不知道了
好不容易才去槟城一趟,我哪里可能会错过这次的机会叻


向租车的印度司机说我们要去看这个浮在海上的乌巴鸟
可是司机说他不懂在哪里,也不懂要怎样去!!
我们被这个一问九不知的司机搞到头大大
原本就是因为不熟槟城的路,我们才请司机载我们直接到达目的地
不过这个司机不止帮不上忙,还要我们跟他说怎样去
还好我们还有一位道地的槟城人,和他鸡同鸭讲了一番
终于把我们载到海边这一带,想说来到海边应该错不料了吧!

从博客的游记知道我的乌巴就在这四个柱子的附近
这次肯定错不料了
请司机沿着海边的路走,让我们自己发现我的乌巴的所在地就好


很快的我们就看到了我的乌巴飘在海上,等我们来找它
当天的天气非常非常热,我们只好各自找树荫的地方遮阳拍照


我们两个是来度小蜜月的,而他就是我的御用摄影师
他知道我要写部落格,所以都很配合我的要求



我的乌巴亲吻已经是这个景点的标准拍摄pose
不来一个吻就落伍了啦~
老公的吻还很准(是平时训练有佳哦??)
不过我的吻就见不得人,所以就不放上来现世啦~~


一对夫妇和肚子里面的宝宝到此一游
宝宝很幸福,这么小就和我们趴趴走
而且还很配合的走完整个行程,抵锡!


少不了的大合照
槟城之旅七人行就是我们了
太阳好嗮个个都开不到眼睛,这个时候太阳眼镜就是我们的好朋友


原本我要在我的乌巴附近买一些乌巴鸟的雕饰
不过可能时间太早,这些小贩都还没营业
而且过后也没时间再回到这一带买这些手信了
小小遗憾

4 comments:

  1. 你去的这天好热!! 但是拍出来的ubah鸟好亮丽。。。。我呢,就故6意选了不热的傍晚6点才去,怕晒怕死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亲吻“我的乌巴”那张很经典!~做莫妳不要po妳的上来jek? 我们照单全收滴!XD

    ReplyDelete
  3. 你拍到好多漂亮的照片,我一个人去,自拍了一张而已,因为一个大男人在那边自拍很害羞。。。哈哈!!

    ReplyDelete
  4. 乌巴鸟也变成景点之一了。

    我也喜欢与乌巴亲吻那一张~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