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槟城2013。第一天。新加坡樟宜机场 + 早餐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槟城2013。第一天。新加坡樟宜机场 + 早餐


槟城游记终于开跑咯!!
希望这次不会拖太久来完成整个行程的记录啦~~
这一趟槟城原本只是老公和我的小小旅
巴厘岛去不成,只好来个槟城之旅来安抚我啦
结果大家知道我们的旅程后都想要参与(槟城魅力很大)
所以就一个叫一个,最后促成了我们第一次的一团七人之旅


这次的行程,我们分成两批人马分别从柔佛Senai 机场和新加坡机场出发
老公的姑姑、表妹、老公和我是从新加坡直飞槟城
起飞当天还是周日,姑姑担心塞车所以要我们提早出门
所以我们在早上8点半就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
11点25分的飞机,还有整三个小时的空余时间
足够我们办理登记手续再慢慢的享用早餐
都还有很多闲逛时间


我们在办理登记手续的同时,由姑姑做主选了如意餐厅吃早餐
从来没有光顾过如意餐厅的我们就想
一大早就到餐厅吃早餐好像很heavy hor


还好如意餐厅有提供早餐套餐的选择
老公和我都各点了一份炒米粉+炸鸡的套餐
随餐还附有一杯热饮
孕妇不可以喝咖啡和茶,问了服务生我可以换milo吗?
结果她说不行!!没办法只好点茶喝咯

正庆祝着假期的开始,享用着我的丰富早餐
公司夺命call 就打来了
非常非常不甘愿的情况下接了这个电话
接后感是:直接想把电话关机!
假期当中我真的不想接公司电话,还来问一些有的没的
不可以被你影响我的holiday mood
OK~~再次调到holiday mood 模式


准备前往候机室途中
我很喜欢新加坡的樟宜机场,他们的设施都做到很完美
以我的飞行经验而言,目前为止还没到过比新加坡更好的机场
本小姐的飞行地点用一只手就可以数完的


还在拍照的时候我就奇怪
登机时间都差不多了,做莫这个gate 的候机室没什么人的??
以我飞槟城的经验,应该是很多游客才对啊!


再检查了一次布告电视,这才发现原来
原来我们的这班飞机改到另一个登机门
而且登机时间还延迟了整25 分钟
还好我们没有坐着空等,错过登机时间就惨咯!!


飞机一再的延误,我们抵达槟城机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xxx
从Senai飞槟城的家婆、老公妹妹和未来弟媳早都到槟城,而且还不懂吃了几餐了
步出机场大门就可以找到一家德士公司
司机了解我们要到的地点属于市区,四人座的价格是RM44.70
之前我没有做这方面的功课(原本的计划是会有车子来接我们)
所以不懂价钱是贵还是便宜
老公说没问题,我们就上车出发到酒店了


这一次我们同样三个晚上都住在 Super 8 Hotel
去年入住经验不错,房间很大又靠近市区
所以我对他们是信心满满
不过这一次我有少少失望,老公投诉床太硬,他睡得不舒服
而且我也发觉他们的被单和枕头套也开始发黄,好像不时常清洗似的
希望负责人会尽量改善这些问题,好让游客会再重返哦!

有了这次经验,下一趟槟城游的住宿我看要在重新找酒店了
虽然还不知道何时才可以重游槟城

槟城游待续。。。

2 comments:

  1. 嘻嘻,槟城人来看你写槟城游记^^

    ReplyDelete
  2. 我怀孕的时候有偷偷喝咖啡,我是不听话的孕妇,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