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中秋节2013。团圆家庭聚餐@店小二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秋节2013。团圆家庭聚餐 @ 店小二


今年的八月十五中秋节落在周日(做工日),在外做工的游子不能回家庆祝
总不能一个人孤零零吃泡面过中秋吧
有一个爱吃、爱庆祝节日的姐姐
我的弟弟妹妹们应该很开心
老公确定今晚有事忙,不能跟我过节
我当然要有两手安排,先约好我的弟弟妹妹一起吃饭过节


吃什么,在哪里都是我话事
为了应节,我决定吃中餐(这样比较有feel 嘛)
所以我选定了在Jurong Point 的店小二
店小二出名的是他家的烤鸭,年头的时候和朋友帮撑过这家餐馆
觉得他们的食物不错,而且价钱也OK


见识过这家餐馆晚餐时间的人潮,加上今天又是中秋节
所以我预先打电话定位
怎么知道他们说这家分店只有七个人或以上才能订位
还好妹妹的公司靠近JP,她放工后直接过来时间还不到7点
当时人潮没那么多,所以她不用等就可以直接先到餐厅坐着等我们
不然那个人潮就像第二张照片左下角一样,没有等上半个小时是不可能有位的啦


上网参考他们家的menu ,先看准要吃什么
套餐B有苦瓜,不是我们的菜,所以选择五人份的套餐A
餐牌注明五人套餐一共有七样菜(包括每人一盅老火汤和白饭)


下单后不久(大概十分钟吧)
白饭和菜肴就陆续上桌,他们出菜的速度很快,值得鼓励
热腾腾的白饭就很加分了
舅母说单吃他们家的白饭就很好吃了


今天的老火汤是菜干排骨炖汤
很够味的汤头,希望不是MSG的关系
回到家也没有特别口渴,所以应该是真材实料咯


三姑十疏,名字很好听
其实就是青菜和菇类的配搭,酱汁捞饭很香


港蒸生鱼片
生鱼片很新鲜,虽然才那几片看起来有一点小气
不过最后也是硬塞才吃得完


蒙古排骨
它的酱汁味道好难形容,只有吃过才知道
排骨入味也够嫩,写的当儿我在吞口水
舅母还说我现在怀孕加了一个特大片的给我


青柠咸鱼小芥兰
很清新的组合,不过弟弟却说如果只是单单清炒味道更好
绿绿的青菜很新鲜又爽口
我吃了好多,哈哈!!


招牌当归烤鸭
最最最慢上桌,上桌时我们的饭都要吃完了
饭太好吃了
当归烤鸭皮好脆,而且分量也很多
当时我已经很饱了,所以只吃了几片而已
妹妹原本想吃十全烤鸭,不过服务生说如果要换就要另外加钱
我想反正他们也没试过当归烤鸭,所以还是不要换啦


这一顿晚餐一共是新币122.41
原本以为用DBS的付费可以享有10%的折扣
不过负责人说套餐就不能享有折扣啦
还好没得折扣还有free voucher
一个月期限的固本,免费一碟价值S$13.90++的当归烧鸭
不过只限在Jurong Point的分店享用

好吧!下个月我又有藉口光顾店小二了~~


Dian Xiao Er @ Jurong Point 2
1 Jurong West Central 2,
#03-26/27, Jurong Point,
Singapore 648331
电话: 6792 6268
备注:最靠近的地铁站是 Boon Lay Station


1 comment:

  1. 上星期六一到达新加坡的第一餐也是Jurong Point的店小二,也是点了《青柠咸鱼小芥兰》和《当归烤鸭》,真的不错吃,尤其他们的当归烤鸭。。。赞!!
    过后希望可以吃更多的新加坡美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