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新加坡美食。星期五晚 @ Pasta De Waraku 。TCC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新加坡美食。星期五晚 @ Pasta De Waraku 。TCC


这个星期五我们不要享受二人世界
找妹妹一起跟我们吃晚餐,久久来个三人行也不错
今天脑里面只有两个选择,不是拉面就是意大利面
两个都是我的最爱


可惜拉面太多人排队了,我们只好选意大利面咯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 Pasta de Waraku


这次有新的选择哦~~
老公受不了牛扒的诱惑,点了他最爱的 Ribeye Steak 套餐
套餐包括一份主食,沙拉,浓汤,小菜(potato salad & fried tofu)
这份套餐好大一份,够我和妹妹两个人“公司”吃了
套餐一份的价格是S$26.80


玉米浓汤和前菜小沙拉 yum yum yum~~


我的最爱 Prawn Spicy Carbonara - S$16.80
不过不知道怎么,今天的食物好像失水准
搞到我吃到一半竟然想念拉面哦
我们打算晚餐后再叹茶,所以只点了两份主食share share 吃


有妹妹为我们抓机,我当然不放过机会啦
不过看我老公样就知道他有几不甘愿咯
这餐由妹妹买单,所以我也不知道价格啦


靠近河畔的The Central 还备有这个 Locks of Love
看过冲上云霄2的TVB迷对这个Locks of Love 都不会陌生吧
现在这个玩意儿,红的很!!


我们只是拍照玩玩,没有真的买个锁头来锁啦
毕竟一个锁头要新币4.00叻
如果我有机会到法国或者意大利,到时才锁吧


因为中秋节的关系
还有这对恩爱的兔子在kiss kiss~~
我们两个爱拍的姐妹,哪里可能放过它
老公再一次被我逼着合照


Yeah~~期待已久的叹咖啡时间到
虽然孕妇不可以喝咖啡,不过latte应该还可是吧~~
而且是跟妹妹share,分量也不多

TCC- Hazelnut Caramel Latte - S$7.90
虽然没有拉花,不过味道就足够让我对它心思思
好喝,好喝!非常好喝~~
大大力推荐!不过先讲好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
不好喝不要抓我骂啊!


老公点的 Shooter - S$10.50
他每喝一口都有心痛的感觉
原因是这杯shooter小杯到五小口(真的要小口哦)就喝完了
其实这款咖啡是有酒味的,我不敢试咯
等下我宝宝喝醉就不好了


这张照片就可以看得出小巫见大巫的分别了吧
还是我的拉铁值得又好喝

TCC是近期我最最最爱帮撑的cafe
那天只是喝了咖啡吃蛋糕,不过没有吃主食
想说下次一定要找个时间到那里吃东西咯


登!登!登!登!蛋糕出场了~~
我们点了两款蛋糕


Devil's Chocolate Cake - S$6.50
味道很浓郁的巧克力蛋糕,蛋糕里面还有这个berry 的味道
妹妹说不好吃,不过我却很爱


Classic Marble Cheese Cake - S$6.50
不知怎么的,最近对蛋糕的爱无法自拔
一向不爱芝士蛋糕的我,现在就很爱
我妹倒觉得麦当当的芝士蛋糕比较好吃
我没试过麦当当的,所以当下TCC的这款芝士蛋糕在我心中第一名

这次由老公买单,我也忘了拿账单所以不懂多少钱
这一个晚上,只有我一个人沉浸在周五的美丽晚上
他们两个是累到一直想回家睡觉
够没 friday mood 的两个人
吃了大餐和甜品,心情大好!!回家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