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兰卡威2013。Oriental Village Cable Car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兰卡威2013。Oriental Village Cable Car

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后,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到时间check-in resort
外面的天气热到不像话,我们呆在resort房间叹冷气,不甘愿出门

虽然是relax trip,不过还是要出去走走嘛
下午五点,太阳还是很晒
家婆和我照样催他们出去走走

手上拿着地图,车子一直往山路行驶
原本是计划先到 Telaga Harbour Park 看风景,喝下午茶
一路上的风景很美,后来我们才发现已经bypass Telaga Harbour Park
既然是 free & easy,所以我们决定继续往前走,迟一点才喝茶


再继续前往大概十分钟,我们来到了 Oriental Village Cable Car
这个景点原本我是安排在第二天的行程
想说既然都来到了,不妨就先走走看看


一片无敌大好风景,我们停下来拍了很多照片
家婆超爱这里的风景,一直要我们为她拍照
对!她在用 ipad 看照片,看到入神了


超爱这张的我,看到自己脚小小,很瘦酱(自爽中
来到这里,我会感觉自己身在国外
有不一样的feel~~


这里是售卖缆车入门票的柜台和入口处
原本我们没有打算现在就坐缆车
谈论了一番后,眼看时间还早,我们决定更改行程
今天先坐缆车看风景吧


不包括skybridge的入门票,一个人是RM15.00
很可惜的,最近这个skybridge在进行维修,我又跟它无缘啦!
几年前跟朋友到兰卡威时,这个skybridge还没完工
这次兴致勃勃要去feel一下,结果又跟我做maintenance,显掉咯!


坐在缆车上就可以看到兰卡威美丽的海景
四个人兴奋的对换位子,为了就是捕抓这美丽的风景


在第一段缆车处拍摄


那个蓝,不是在哪里都可以看到的
虽然太阳公公还没下山,不过冷风吹来十分的爽


看到没有??蓝天、大海、一座座山的结合
美人,美照。。(不要吐, please!!)


请路人甲为我们拍了合照


再坐上缆车,向更高峰迈进


缆车到了山顶,就可以看到这个skybridge
没错,看就好!
家婆说很想很恐怖叻,就算有的去,她也不要去走


这张衬托的是天空的蓝而不是我老公啦




再一次托路人乙为我们拍照


又是另一张,大自然的美丽,它的奥妙


接近黄昏的云海~~此时此刻就静静的也是一种享受


太阳公公开始下山了,照射到海面上的倒影
我的Canon S100 拍出来的效果也不错哦


缆车顶端的另个遍又是一个360度的嘹望台


拍够了,我们就坐缆车下山了
下山的时候已经没有上山时的那股兴奋,哈哈~~


两个四目交接的雪人,哪里可是少了我们
让小弟弟为我们拍出夕阳反射在湖面上的光


Bye Bye Telaga Harbour Park Cable Car
等待我的第三次到访
希望可以带爸爸妈妈来这里享受这美景

下一站:The Loaf 下午傍晚

7 comments:

  1. 嗨,第一次到你家做客。
    坐在缆车上看下去的风景真的很美
    不过阿猫也很怕啦~
    可能觉得缆车太高,脚毛毛的。很恐怖。
    阿猫每次去,Skybridge都好像在维修,
    不过如你家婆一样,如开放猫也不敢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到访!
      原来我们两个跟Skybridge有无缘!
      langkawi的风景真的很美啦,天气又特别“好”

      Delete
  2. 坐纜車是很幸福的事, 而且風景也很美.
    但是我害怕高..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你喜欢的人坐缆车应该是很浪漫的事,最好还有夕阳
      不过我们四个人在缆车上轮流胡拍,忙到~~
      我也遇过怕高的朋友,跟她一起坐缆车,全程她都紧紧握着我们的手!!

      Delete
  3. 天气那么好拍照真的非常好看,但是应该很晒一下,对吧?

    呵呵,不过看到那么美丽蓝天白云的照片自然就觉得值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天气真的特别的“好”,还好防晒油搽的够,不过回来这么久有些部分都还没白回去!:(
      也是啦~~拍到这么美的照片,值得了(好过下雨吧!)

      Delete
  4. 嗨。第一次拜访。
    我去过langkawi一次,小学六年级的毕业旅行。
    不过还没有去过这里。
    天气好好,可是看起来很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