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圣诞礼物 2012

圣诞礼物 2012

小时候的圣诞节对我们小孩子比较有意思
堂姐和妈妈会让我们几个兄弟姐妹把袜子挂在床边
据说“圣诞老人”到了晚上会把我们想要的圣诞礼物放在袜子里面
当时的我们,是真的信以为真的
也可能就只有我啦~

平安夜睡觉前,我都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半夜起来会一会“圣诞老人”
不过妈妈就会说:如果我们半夜起来偷看,圣诞老人就不会来了
长大后才知道原来是堂姐和妈妈串通
堂姐买礼物,妈妈半夜送礼物

小时候的美好的记忆始终不会忘记
现在的圣诞节对我们而言就只是吃一顿大餐
交换礼物的仪式也免了
想想原来我有几年都没有收过圣诞礼物了



呵呵~~不过今年有点不同哦~~
我有圣诞礼物收耶
一份从天而降的惊喜,谢谢老公给的小惊喜
是我想了很久的一部相机
Canon 的 Power Shot S100:价钱是新币499.00(原价是新币699.00)
听售货员说这个型号要停产了,所以才有特别优惠
赠品有:两个电池,两张8GB的memory card,还有一个特别的相机包

故事由来:
原本这个相机是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 圣诞礼物
是啦~~女人要买东西什么理由都会搬出来的
相机早在12月初就买好了
自己选,自己付钱,全部自己来~~
老公陪我去买都静静没有出声


上个礼拜的某一天早上,他msn我说transfer了一笔钱到我的户头
说是我的圣诞礼物
我回他说:有人给红包钱做圣诞礼物的么??
他说:就当作相机是他买给我的圣诞礼物 + 生日礼物咯


我终于知道"从天而降"点解~~
我的相机就是这样来的


这个特别的相机包是随机附送的
店员给我选,一个是普通黑色的相机包,一个就是这个皮制的
问过老公的意见,他说当然是选这个特别的啦
心里想说:这个皮制不是很适合我这样
但是胜在quality很好又与众不同

我的相机有着落了,应该也轮到老公了
最近老公的车子送厂维修,虽然说是claim保险
但是拉拉杂杂的费用还是有一笔的
他的口袋大大个洞还在努力补回
我也不敢要求多多
虽然有时还是会碎碎念一下

12月,正当每一个人都沉浸在holiday mood 的时候
我老公每一天都很努力的做工
日做,夜做~周末,假期都做
完全没有life ~~

一向识do的老婆(我),当然要让他开心一下
老公的公事包用了一年,皮都脱到七七八八
讲到他很可怜酱
他上网看中了几个款式的卸肩包,很想买但是又觉得贵不舍得买
男人每天上班用的包包,一定要好看耐用啦
价钱贵一点,没有关系
就跟他说:一人一半啦 (这时他还没有说付相机的钱
在他帮我给了相机的钱,我的budget也松了点
敢敢讲,包包我送你做圣诞礼物,回礼啦~~
其实是不想看到他的负担这么重


有老婆的赞助,他可以放心买包包了
最后选了这个 Crumpler 的 Pinnacle of Horror
很适合他对不对~~



包包里面很大,可以放一个手提电脑
这是他买这个包的用意,不但可以上班用
下次我们旅行时也能用


两个颜色,那一个好呢?
最总还是选了黑色,最容易搭配的颜色


第一次踏进 Crumpler 这间专卖店
原来有很多不一样大小的包包
我想我是爱上 crumpler 了
虽然价格比较贵,不过他们家包包的 quality 都很不错


我的小弟弟最近也想买一个小包包,方便带出门
让他看了几个款式,可是他都不喜欢


轮到他,自己选,自己给钱
因为有信用卡优惠啦~
这才想起我还没还钱给他
呵呵~~

在此祝大家 belated 圣诞节快乐!!













2 comments:

  1. 来留言咯!
    结了婚大多数会买些实用性高的给对方!我也是这样!
    买了相机下次要多拍些照片写文啦!
    我也要来去写我的圣诞礼物文了!

    ReplyDelete
  2. 很棒的聖誕禮物喔~

    用心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希望大家聖誕快樂,每個人每年也都可以收到滿滿的聖誕節禮物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