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蛇年2013。人日。南洋 kopitiam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蛇年2013。人日。南洋 kopitiam

话说某天晚上,老公良心发现新年这段时间我们回娘家都是来匆匆去匆匆
没有真正陪家人一起吃顿饭
所以我们就约好了,年初七(人日)下午一起吃午餐


没有特别的地点,我们选了南洋kopitiam
南洋在居銮开了一段时间,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吃东西
听爸爸妈妈说他们的食物都不错
不过新年期间,食物一律调高10%收费


现在的餐厅都会准备这些小东西,放在桌上方便客人点餐、买单
点餐时我忘了有这个玩意儿,还招手叫侍应生
我妹说我很丢脸,有这个都没用


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再来拍照
新年这几天还是第一次跟家人们合照


看到侍应生们都很忙,我没叫他们帮忙拍照
所以我做摄影师


每次都会很珍惜机会,让妹妹帮我拍和老公的合照


爸爸、小弟弟、老公还有我
一家人在一起最开心


大弟弟、妹妹、妈妈还有我
哪里都有我??因为我坐在最旁边,可以走来走去


在居銮少有的咖喱猪肠粉-RM3.50
咖喱味很浓,还有配搭鸡肉
我们都觉得味道不错,不过老公却觉得味道怪怪,他不喜欢


爸爸妈妈都爱的南洋咖喱鸡饭- RM5.90
他们各叫了一份
最后咖喱不够,我还要求侍应生给我多一点
他们很大方,给了我们一大碗咖喱
平时我们不再家里,他们两老会在这里解决午餐
这里有wifi,妈咪还可以上 FB、watsapp 我们


鸡蛋椰浆饭-RM2.90
个人觉得超便宜,这里有冷气,有wifi,很值得啦~~
老公不可以吃 nasi lemak,我也有排没吃了
看到有 nasi lemak,我忍不住order了一盘


南洋炒米粉(mee siam) - RM2.90
弟弟怕太小份,不够吃,所以叫了两盘
结果他说太饱了,下次一盘就够


南洋鸡扒干捞面 - RM6.50
老公说好吃,下次可以再点这份
看到那个鸡扒就六口水了


最后是小弟弟的蜜汁鸡饭-RM7.50
等了最久,也最贵
这道我就没试吃,听弟弟说味道还不错

这一餐RM60.40,老公买单
便宜、值得。。我大大力推荐
这间南洋kopitiam就在kluang mall 的对面街附近

说着说着,这个星期回家,我又想去南洋找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