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兰卡威2013。The Loaf @ Telaga Harbour Park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兰卡威2013。The Loaf @ Telaga Harbour Park

最近懒虫上身,没有时间post文章
放工回家休息后集中火力制作我的第一本photobook
花了近两个礼拜的时间研究、编辑、美化等等。。
成品终于接近尾声
而我也可以继续写我拖了很久的兰卡威游记
接着下来还有油轮游记等着我。。OMG~!!
废话不多说,故事开始。。


Oriental Village 的缆车下来,不到十分钟就到达 Telaga Harbour Park
又是多个博友们极力推荐的下午茶地点
做了一些功课,知道这里有一间The Loaf,
很明显所以大家这次的目的是来high tea
而我本身的另一个目的是来拍照


把车子停好后,走入餐厅区就可看到一艘艘的私人游艇停在海上
傍晚时分这里的风景更显有feel,各餐厅都开始摆设晚餐的座椅
突然很有外国feel 有没有??
想必晚上有很多情侣在这里烛光晚餐咯
原本我们有打算找一天的晚上再来这里吃晚餐的,不过时间不够用
对于还没去过欧洲国家的我,好想在这个地方享用一份浪漫的晚餐


发梦时间够了!!
迫不及待让老公为我拍照
他们三个都不是爱拍族,可能在oriental village 拍了好多耗了他们所有的精力
所以他们开始显累了
可是我还是很兴奋,都没拍够咯
不过还是趁我老公还没开始不耐烦前,我唯有乖乖坐下来叹茶


有没有发现我老公的脸是在扭曲??
他开始不耐烦了~~哈哈
所以我哪里还敢要他帮我拍多几张??
不过这个地方真的很棒,在这样的情景下high tea,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吗!


来到 Telaga Harbour Park 我有两个餐厅选择
一个是俄罗斯餐,另一个就是The Loaf
听说俄罗斯餐的味道偏重,而且他们都用chesse做料理
家婆对cheese不是很爱,为配合大家的口味
我们选了最保险的 The Loaf


对这间cafe,我也没多做研究
只知道是前首相马哈迪医生开创的
到了这里已经是晚上7点了,大家都准备吃晚餐了,已经没有其他食客
我们算是当天的最后一组食客
我有进去cafe内想买些特别的,不过面包都卖完了
我们没有口福


老公点了这款特别的咖啡- The Loaf Cube -60度C (RM10.00)
它的特别之处是杯子内的expresso冰块是收在特别的冰箱,温度保持在零下60度
送上桌时加上鲜奶;随后expresso冰块会在杯子内开始溶解


所以这杯咖啡刚开始是没有味道的
等全部的expresso都溶解了就会散发出苦涩的咖啡香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喝法,突然间我们对咖啡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小弟弟点的mocha ice - RM10.00
相比之下这杯mocha的味道就中规中矩
没有惊喜啦


再来就是两兄弟公司吃的这份 The Loaf's CLub Sandwich - RM22.00
以鸡肉火腿配上牛肉bacon,不吃牛肉的我也咬了一口
当时我真的忘了它里面有牛肉
家婆看到我吃,她就觉得奇怪,不过也没阻止我
后来我才愕然发现
罪过,罪过。。


考虑到没多久又要吃晚餐了
家婆就点了这道甜品- Pearls of Sago- RM9.00 和我share share 吃
超浓郁的椰奶香搭配酸酸的草莓颗粒
满口都是小小颗的沙谷米和棕榈糖的味道配搭简直就近完美
唯一的不完美是我嫌它太甜了


看来我家婆还蛮喜欢这道甜品的
这餐一共是RM51.00(高消费下午茶)
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再光顾。。推荐给爱下午茶的你们


准备离开Telaga Harbour Park 时,给我发现到这家餐厅的布置
够梦幻,够罗曼蒂克叻
再看一下招牌,原来就是博友们推荐的俄罗斯餐厅- USSR
晚上的情调真的与众不同叻
我记录下来了,你呢??

2 comments:

  1. 还真好久没看到你po文呢!
    外国情调,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2. 终于看到你的更新了!我快要成为长颈鹿了啦!Photobook很好玩的。。欢迎加入这个行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