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蛇年2013。人日。捞生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蛇年2013。人日。捞生

吃了午餐,我跟老公争取时间看了一张电影
《Good day to die hard》
过后才到sushi king 买了一份鱼生配套(售价是RM39.00)
准备拿回家里捞个风生水起


往年我们家也没有捞生的习惯
今年我提议不如捞生玩玩
我提议,当然就我买单啦
第一次尝试 sushi king 的捞生配套,原本还对他们家的捞生配套期望很高
原来材料普普通通而已,而且很小份
不过在居銮除了餐馆外,也没几间店卖外带鱼生咯
过几天跟老公的朋友再捞生,他们买sakae sushi 的捞生配套
是好吃的咯~~


大家拿起筷子 Standby
一、二、三。。捞~~
捞啊~~希望大家身体健康、步步高升、学业进步、升职加薪。。。

第一次在家里捞生,爽啊!!
大家都很开心,看到大家开心,我就开心


这两姐弟,非要我拍他们吃的样子
这份鱼生分量不大,我们7个人一下就解决了


全家福时间
我们没有上studio 拍全家福的习惯
一部相机拿在家里更有另一种滋味
最后就是我跑来跑去set timing 咯
爸爸妈妈很应景,还抱着"福"字
希望我们一直都这么有福气!!


拍了好多次,这张角度抓的最稳


我要申明,这张是妹妹拉着我拍的
我们拍了很多张,这张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