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蛇年2013。大年初三。聚会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蛇年2013。大年初三。聚会

原本我计划年初二回了娘家,就自己留在娘家过夜
不过才想起年初三是老公的伯母的忌日,我们一早还要过去大伯家上香
所以年初二回了娘家就跟老公回夫家了

年初三一大早就跟家婆到大伯家拜拜
他们家的媳妇还真的是厉害(年纪跟我不相上下)
嫁到了大伯家里就担起了一整家的家务事
一大早的(真的很早哦!大概八点多)就煮了一桌子的菜肴拜祭
我不得不佩服她~~

约了一班姐妹下午见面叙旧
上一次见面还是我结婚的时候,这么快几个月就过去了


每一年都会跟这班好姐妹聚一聚
去年他们还在我家里打边炉叻
今年出席聚会的人越来越少了
另外两个人妻的时间配合不到,所以就不能参我们了


我们这几个在中学就同班了五年
虽然大学都各分东西,不过还是会常常聚在一起喝茶聊聊八卦
这一次的聚会也是乔了很多次才配合得到
其中欣蒂聚会后还要赶着回吉隆坡了


这天是约在居銮的 Ritch 西餐厅
新年期间很多餐厅都爆满,我们也是又等有换才找到这个位子
那天跟姐妹们也诉说了心事
在他们面前没有什么好掩饰的,要哭就哭,要笑就笑
毕竟大家都了解彼此的家庭,生活。。


这位先生(蔡同学)才刚从KL回到居銮
就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
没错,他是特地来跟我我拜年拿红包就冲冲走人的
有够现实的叻~~
还说一定要跟我拍一张,终于我们这班朋友派红包了,他要做纪念喔~~
够三八的!!

晚上大家都还有活动,就各自回家咯
在家里还有一大班人(妹妹的朋友)等着我派红包


这几个去年也没看他们来找我拜年
今年是特地来拿红包的hor!!
其实他们刚好聚会完毕,我们家又最靠近酒楼
所以就来拜年咯






很奇怪吧~~他们都是我妹妹的好友
不过我跟他们都很要好~~
之前刚来新加坡工作,我们住在一起了几年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误会,闹得不愉快
不过最后都解决了,大家的感情也像以前一样



3 comments:

  1. Replies
    1. lengleng:跟他们也好久不见了,当天聊得很开心~~几时轮到我们这一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