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2013。情人节。新山 KSL mall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2013。情人节。新山 KSL mall

今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情人节,不过确是第一次正式庆祝

第一年的情人节,他忙着工作
我买了一对袖子纽扣给他,让他见客户时也好看点
而我没有礼物
第一年开始就没有礼物,对!我承认当时的我有一点失望
第二年的情人节,我们已经ROM了,像老夫老妻
也没有特别庆祝,当然礼物也没有啦
第三年的情人节(也就是今天啦)
放烟花,跳舞,鼓掌~~
我们过二人世界正式庆祝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落在农历新年的年初五
我们都还没开工,所以两夫妻到新山庆祝去
之前还到了银行申请提款卡,不过效率还真高
申请一张卡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前提是我是第二位顾客
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工作效率
还好我们提早出门,没有搞砸今天的计划


准备好一切,我们出发了~~
今天我们的心情都很美,天气也很好
希望天天都这样就好了


今天我们的计划是看电影,吃晚餐,最好过后再来个甜品
到了KSL广场,发现到排队买戏票的人是多到~~
还好老公没有说这么多人,不看了
新年期间戏院生意很好,每一间戏院都爆满
所以我们决定先买戏票后再找餐厅吃晚餐
还好还买到傍晚6点的《我爱香港》


可能没有人会想到,我们的情人节晚餐竟然是 Pizzahut
ok 咯~~还是算是西餐的一种
虽然我是觉得特别的节日,我会比较想吃西餐或是日本餐
结果在广场走来走去,也没几间特别想吃的餐厅
才选了永远是我老公首选的披萨
后来发现有另一间Seasons西餐厅,去了pizzahut 才后悔也太迟了


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解决这晚餐
快快下单就等食物上桌
等待的同时当然来几张合照
他今天超配合我的,机会少有不可放过


自拍找对我来讲还真有难度
更不用说老公啦~~他的技术比我还差一点


BBQ chicken 在加上 cheezy crust 饼皮
我知道很肥,不过我又爱 cheese (久久一次啦)
所以过了年后我就积极减肥
老公第一次尝试BBQ chicken (平时他都点 hawaiian 的)
他是说这 BBQ 味道还不错


不过我们一致觉得新加坡的 pizzahut 比较好吃
而且选择也比较多
通常新加坡在佳节时候会推出特别的口味
去年的圣诞节我们试过都很爱那个特别版~~

还有另一个让我们坐在餐厅后就想跑出来的原因
是他家的通风系统特差
吃完了出到外面,我们一身都是浓浓的油烟味
我的香水味去哪里了??
今天人家就是要香香的!!


看过了电影,我们光顾了最近蛮出名的《糖百府》吃甜品
之前就看过很多博客都介绍过这家连锁甜品店
近期终于在新山也找到他家的分店,不用跑到KL吃


点了两份甜品,我们继续拍照
我觉得老公这张照片的背景颜色很好看
我告诉他:你可以换 FB 的profile picture 了


奇怪了,店里没几桌食客
难道是我老公包场了??
其实我们旁边和前桌都有其他食客
就让我爽一下吧


我们点了至尊系列的芒果秋香(RM8.80)
芒果雪花味道很浓,那个红色的一咬就爆
天天的汁留在嘴里,口感很好
不过珍珠就不太好了


下一次来,我还是会选芒果系列的雪花冰
芒果还是我的首选~~


我没说错吧~~今天他是不是很配合我??
老公给你一个“赞”
请继续你这样的态度~~
支持我饭前拍照不会很难啦,真的!


一份糖不甩(RM4.50)
老公不懂糖不甩是什么,就说要点一份来试试
原来他没看menu 啊!!糖不甩不就是汤圆嘛
我特爱这张照片,感觉上就很好吃!!
其实味道普通啦。。还是雪花冰好吃


我们的第三个情人节完美结束
不好意思的说,我们还到隔壁买了一杯chattime 奶茶
第一次喝 chattime,不错喝哦
下次我还要再试其他口味的~~



7 comments:

  1. 我和阿叻以前念书时期,情人节真的就是去吃pizzahut的心形pizza(那时只是穷学生),可是那种心情却是现在没有的

    我都已经忘了今年是第几年的情人节,哈哈(我们晚餐吃Roti叻,而且跟lou ye lai lai一起,哈哈哈)

    有啦,看得出他这一天真的很配合你哟!一直甜蜜下去,每年的情人节,能一起吃顿幸福的晚餐就足矣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你的还有心形,可是我没有(哭)。那么说你们是爱情长跑,在一起很多年了咯~~我很羡慕你们这样的,在一起这么久了,还可以这么恩爱~~希望你和阿叻(Oops还有媛小妞)继续甜甜蜜蜜,长长久久!!

      Delete
  2. 哈哈哈哈 好一对超年轻的老夫老妻 幸福幸福
    那个pizza突然让我食欲大开。。还真的很想吃。不过每次叫的都吃不完。。吃太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order的是两人份的,通常两片就是我的极限了~~
      其他的他sapu,因为他真的很爱pizza~~
      这个味道真的不错,你可以试试

      Delete
  3. 糖白俯我还没有去过,因为甜品不是我的菜^_^ 不过有机会还是会去try!

    我最近也是很想吃pizza,那天order了domino pizza,也不错吃哦〜我喜欢它家的thin cruz!很好吃!啊啊啊,我又饿了吖><

    KSL其实蛮多东西吃的〜那里有一个卖槟城拉杀的当口,很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他家的芒果甜品还不错吃,你可以试试~~
      我还没试过domino,不过听说D比P好吃,你觉得叻??
      有槟城拉杀??在哪一楼?你还记得店名吗??我要试~~

      Delete
  4. 喜欢他家的榴莲飘香〜〜好吃!下次可以试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