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破万了!!破万了!!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破万了!!破万了!!

恭喜恭喜~~
感谢大家,雪之屋心情部落格游览率终于破万了~~
谢谢各位朋友、博客、潜水客的支持

雪之屋心情部落格在2011年10月成立,过了一年又五个月
终于就在今天破万了(感动中)
对我来说可以达到一万++的游览率真不容易
近期观察到游览率节节上升,好像看股市这样
兴奋爆灯~~
我觉得啊,在世界各地的人可以看到自己写的文章
感觉零些不同!!
也可能人家是不小心按进来,都没看就出去了
不过我就当人家是看了(自high 中)

雪之屋心情部落格的由来:
一开始我是通过FB看到 菲Stephy 开始她的部落格
当时我就觉得以这样的方式要记录生活的事情好像也很好玩
而且还可以放照片
等我哪一天老了,记忆模糊的时候
我还可以通过这里refresh memory 记得一些事情
另外,那个时候老板开始要我呈交中文报告
从小我的中文就不是很好,写中文报告简直要我的命
每次交报告都被批个一文不值
文法不好、内容、重点编排方式乱一通

当下我就决定以记录日记的方式开部落格、po文
顺便 improve 我的写作技巧
虽然现在也没有很好,不过希望我是进步了

刚开始部落格的时候我从来没告诉朋友这个网址
不过每次跟大家寻美食的当儿,我又忍不住要拍照记录
到那时候他们才知道我有经营部落格
当时我还是死都不要告诉他们我的部落格网址
有的朋友也很厉害,不知怎样就谷歌到我的部落
还有的是在机缘巧合下找到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写什么秘密还是别人的隐私或坏话
不过就只是不想公开
就只是希望有一个小地方,可以让我没有约束的写我要写的
不用顾忌别人的眼光
不用每次po文后,别人还会一直追问你
“哦,你那天又写什么,什么hor ??”
人家写了你还要用嘲笑奇怪的语气问多多
这是我的自由啊!!你管那么多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爱在 FB 写东西
有心没心人士都爱乱作文章

有的人会告诉我:“哎呀,我以前也有写部落格
不过一段时间后你就像我一样不会继续写了啦”
当时的我就说:“我不会咯,我会继续咯”
虽然知道自己很多时候都是三分钟热度
又不想让别人看死

现在我可以大大声的告诉大家
我爱部落格,我爱发文,我爱写游记,我爱把好吃的介绍给大家
我爱在大家的部落格得到很多资讯
我爱部落格!!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在不同城市生活的博客
看到大家要带孩子要工作,虽然都很忙,但是还是很勤劳发文
很用心的经营部落格
我也不知道时间都耗在哪里,发文速度超慢
不过每天不上来爬一下别人的部落格,就觉得好像少了什么酱

啰嗦了一大篇后
我希望雪之屋心情部落格可以继续经营下去
一直到我老了还可以继续写游记,写美食,写家庭,写生活。。。
两万、三万。。。十万陆续有来

P/S:小小声讲,请某某人不要再不爽我吃饭前拍食物。。对!我就是在讲你

15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是死都不給我家人我的blog add,結果她們還是有辦法找到!哈哈哈〜

    你的部落格我每次都有看!!有加入我的fav list^_^

    還有噢,你的華語好過我多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我也有关注你的blog哦
      我们一起努力po文,学好华语吧~加油!!

      Delete
  2. 恭喜恭喜!
    凡事耐心最重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海绵蛙:对啊!我在培养耐心~~

      Delete
  3. 恭喜恭喜!加油吧!好好记录你的人妻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ngleng:我们一起加油,我也期待着你的人妻生活文哦!

      Delete
    2. 人妻生活还有很久呢!嘻嘻〜〜

      Delete
  4. 写部落其实就当作是生活纪律的话,你就会很有耐心/心情继续写下去了,加油哦!!!

    我写了部落格四年多,其实还是乐此不疲,还是有很多东西想写,但懒惰打字了,近期更新速度越来越慢了,哈哈。。。我也在期待我的破万的点击率,希望今年会达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你一定可以的!有段时间看你停了po文几个月,还好你后来有继续写。
      我是你的小粉丝~~呵呵!!你要加油啊

      Delete
  5. Replies
    1. 我是贝比@baby: 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

      Delete
  6. ou!!有提到我呢,哈哈哈哈!
    我最近也开始努力po文, 也给自己设立了小小的目标,哈哈哈! 
    恭喜你呀!我相信多年后这里将会是你美好的回忆,看了一定咪咪笑,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y:当然有你啊!说真的,有的时候我还会翻看以前的文章,回味一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