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心情语录《我真的受伤了》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心情语录《我真的受伤了》

原本开开心心的星期五,期待着今晚回娘家过周末
不过却被宫廷上不公平的安排,我再一次受伤了
其实这整个工作日我都处于在失望和伤心的心情中度过

我常常把办公地方形容为皇宫
除了要侍奉皇上、皇后、皇太后、还有格格和阿哥
圣旨一到,所有人都要领旨(不得抗旨)

“ 在皇宫中不公平的安排真的让我对它极度失望
原本有机会出差学习
不过圣旨一到,情况有别
初来报到的新兵(别部门)派上战场
老战士留在宫中等飞鸽传书、等圣旨侍奉以上几位 ”

虽然自视自己的水准还没达到可以上战场
不过。。不过。。
宫中的安排确实让我伤到极点
再富丽堂皇的解释也无法弥补所造成的伤害
我不发一言并不代表我无所谓
害怕一旦开口我的水龙头就关不上

平时努力的付出不但没得到肯定
出力不讨好的事情总有你的份

无可置疑,在这每个人手上都拿着电子产品的时代
当每个人都说着男女平等的时代
男女不平等的情节处处可见
我不是唯一被放弃忽略的战士
我只是一个你不放在眼里的士兵

忍住泪水,告诉自己没关系
也不过就上个战场
此战场没我容身之地,希望另一个战场会收留我
就算没有我还有个依靠~~我怕么??

碎碎念完~~
期待回家疗伤!!




4 comments:

  1. 不被派上用场不需要难过,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被重视,都希望自己付出的都被看到,可是往往并不能如愿。
    懂得欣赏自己,对自己有信心,机会随时会来敲门,所以要随时准备好哦~
    老天是公平的,或许他觉得你需要磨练磨练,所以暂时不派你上场。不要因为这样打击自己的战斗力,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stephy:我已从失望中坚强过来~~不开心的就随他~~我会更努力,让放弃我的人领悟我是可以的。。你的留言有写到我的心里,文笔好好~~

      Delete
  2. 我喜欢你这篇心情日记,表达的文笔很特别,形容的相当贴切~
    给个”赞“你!!!
    P/S:………… *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yacherry:谢谢你~~给你酱一赞,我竟然飘起来!我们一起加油,不可以让别人看扁我们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