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二天。槟城美食大集合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二天。槟城美食大集合

来到槟城我们怎么会错过道地美食叻??
下午两点邮轮抵达槟城码头,晚上九点就再起航
我们只有短短七个小时在槟岛的时间
扣除了走冤枉路、寻壁画。。。
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看完了壁画,走回姓周桥对面的小档口
上一次朋友带我来过这里吃laksa,这次就我做导游带老公来试试


这个小档口是由一对老夫妇在经营
不要小看一个小档口,帮衬它的人还蛮多的哦
有时还会看到 大家排队买laksa


一碗汤汁浓郁的laksa摆在眼前
两个人争着吃一碗laksa,为的是让肚子有空位装下更多的美食
槟城laksa真是太好吃了!!
这档的laksa汤有满满的鱼肉丝,所以汤头看起来比较浓
在大热天下,流着汗吃一碗热腾腾的laksa,太赞啦~~


两个人已经狼狈不堪,不过却不忘拍一张照
laksa档口旁边有一个买饮料的档口
天气热,老公买了一杯青草水,都是草的味道
咦!!这种口味不适合我~~我喝不下咯


他开动了!!第一站美食突击成功~~


槟城有我最念念不忘的炒粿条
走回邮轮的路上,在路旁发现了一个大小贩中心(忘了记录名字)
看到里面有卖炒粿条,我跟老公说我要吃!
当时他已经蛮饱了,不过却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
所以就点了一盘,试试味道!!
虽然不是什么出名的档口,不过锅气和味道却是一级棒~~


突击了两道美食后,我们都饱了(小胃口的两个人)
半路发现了另外两个壁画《姐弟打篮球》和《兄妹荡秋千》玩闹了一番后
走到white house 的附近,见还有一点时间
我们就到old town 休息、叹咖啡


老公说试试槟城的old town和我们的有什么不同
哪里可能有不一样,都是连锁店嘛~~
他是真真要叹咖啡,才假假找个理由啦~~


原本爱喝冷饮的我最近已经在转型,开始尝试热饮
女人为了照顾身体,所以还是小心照顾得好!!
丝袜奶茶~~我的最爱!!
目前的情况不可以喝奶茶,好痛苦哦!!

其实我们这次的猎美食活动不是很成功咯!!
两个饱到都吃不下了,喝完咖啡就慢慢走路回到码头去了
下一次的槟城之旅再慢慢发掘美食吧~~





2 comments:

  1. 槟城laksa真的非常好吃!我很想念,好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去到槟城Laksa不能错过!!最近我的槟城游吃了极乐寺附近的著名laksa,汤头是每位的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