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槟城小旅小update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槟城小旅小update


刚刚从槟城小小旅回来的第二天,拖着病恹恹的身体上班
前一天家里的冷气还来发脾气,有风没有冷气
搞到我们俩夫妻都没能睡好觉
所以今天早上不tahan马上找了维修冷气的朋友,过两天到我们家来看看

由于太想念槟城的美食,第一天就不受控制的吃一大堆热气食物
又没有喝足够的水,搞到第一天晚上就开始喉咙痛
感觉病魔缓缓来袭,半夜起来狂喝水,逼热气退下
还好灌水策略成功,喉咙痛被击退
不过伤风还是找上门

小旅结束回到公司还是鼻水乱流
第一天上班晚上要OT,
今晚无论如何都要去看医生
以我目前的身体情况,可以的话我尽量不碰药物
只是希望可以休息够够,伤风可以自动好起来


说会这次的槟城之旅,我们是到处吃吃吃
从在到晚,肚子都没有时间休息
不过大部分的食物都是浅尝,一份食物几个人一起吃试味道
饱足感100%,不过满足感就50%~~

原本计划开车游槟城,不过听道地的朋友说槟城的路很多都改为单向
为了免掉担心,可以完全享受小旅
我们决定找司机带我们游槟城
不过碰到两位道地司机,可是他们都对我们要求去的地方不熟
搞到最后我们还要花钱帮他找路
有了一次经验,下次找司机还是小心一点为妙


还好最值得我开心、欢呼的是--
我终于收集完我想要的壁画图了
而且还在机缘巧合下帮衬了一间著名的点心酒楼


所谓小小update就在此告一段落
期待我的游轮记完成后,就是槟城小旅游记的开始啦~~
希望我的槟城游记可以快快开始啦~~






5 comments:

  1. 槟城近年真的变成旅游城市了,每次经过壁画那区都看到好多游客。槟城美食不少,这几年又开了好多好多cafe,很有特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这是槟城的一种特色,我好喜欢现在的槟城哦!!我也好想叹咖啡的,虽然已经排了一个英式下午茶时段,不过这次没得去~~

      Delete
  2. 我想看槟城游记, 下个月要去了,还没有做功课!!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你要带棠棠游槟城?可以亲子游太爽了!!我的槟城游记暂时是生不出啦~~不好意思咯!!不过你应该已经有准备想要去的地方了吧!!如果你有去queensbay mall,不要错过那个烟囱蛋糕。。是好吃到!!我还在回味着!!

      Delete
    2. 忘了告诉你,Kurtos Spiroll就在3F-01B, Queen Street, North Zone, Queensbay Mal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