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结婚进行曲。接新娘(下)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结婚进行曲。接新娘(下)


Bin Bin Bin.......
老公和兄弟的车子在早上8点半就来到家门口
还好他们没有故意迟到
通常聪明的新郎还有兄弟为了躲避姐妹精心安排的游戏都会故意迟到
假假说吉时要过了,要快,要快~~


一贯的程序,首先是要先过小弟弟这一关
看来姐夫给的第一个红包,应该不错
很快就过关了


虽然姐妹们已准备就绪,看来兄弟们也来势汹汹
不容易对付哦~~


一早起来,想必兄弟们还没刷牙
细心的姐妹为兄弟准备特制牙膏,可以提神解口臭


姐妹和兄弟在中学时就已认识,都是学哥学妹
姐妹们很好说话,只要老公,兄弟识做(拿钱来
关关都很易过


没有骗人吧~~
大门开大大给新郎进来
很明显新郎没有set 头咯,应该是睡醒就直接过来了
特别的新郎


这几个人很奇怪,这么爱闻人家的“腋下”
一大早就太阳高照,想必流了一身汗
香吗蛤??


看吧~~这就是我老公
话都调过来讲的,姐妹都拿他没办法
奇怪的是我还给他过关
应该是我很“恨嫁”吧!!


他以为他是刘德华
还高歌一曲叻~~自high中

姐妹红包拿齐了,算钱算到眼咪咪
没有人要听他安歌,快快给他锁匙开门


耶~~过关斩将娶得美娇妻
值得感动的是他跪了,终于跪了!!
求婚的时候旁边人太多,人家不好意思跪
现在人也不少,他敢跪勇气可嘉
这个老婆很容易哄


美女如云
老公眼睛不要乱看蛤~~

持续晒幸福中
姐妹们的表情“赞”


兄弟姐妹大合照


迎娶成功~~Yeah!!

下一环节:敬茶

6 comments:

  1. 恭喜你哦!

    好漂亮的新娘子,好热闹的仪式。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YT~~
      难得当新娘子的那一天是最漂亮的!!
      所以说新娘都是骗人的咯。。呵呵~~

      Delete
  2. 漂亮的新娘!!

    你这片让我想起当年结婚的情景,好怀念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有没有找出你结婚的照片出来看??
      结婚真的好累~~不过现在看回去,累是值得的~~

      Delete
  3. 我今天才刚跟阿叻说的,我很想写些东西,但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就说...不然写回我的婚礼(因为我根本还没写完,孩子都生了,晕!)

    在办公室看不到照片,今晚回家看!

    ReplyDelete
  4. 哈哈~~芊芊。。看到你这么写,我笑了
    那你就写完你婚礼的文章啦~~我要看!!
    我也是拖了很久才有心有力在生文~~
    想说如果再不写,记忆就忘光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