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结婚进行曲。敬茶。全家福【女方】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结婚进行曲。敬茶。全家福【女方】


女方家的敬茶仪式开始
还好这天没有上演感动版(泪流满脸)的情节
因为没有人说那些非常感人的话
我最受不了人家说:长大了,现在是人家老婆,人家的媳妇
要怎样怎样 blah blah blah
一听到这几句,我和妈咪的泪就可以稀里哗啦的流了
可能我们也要避免这种场面,所以敬茶仪式在欢笑中很快就完成了


今天来喝茶,送红包的全是妈咪side 的亲戚
有外公、外婆、大舅母(大舅在外国工作没办法回来)、二舅、二舅母、三舅、三舅母
每个喝茶的亲戚都露出paiseh的样子,乱搞笑的~~


向长辈敬茶后,就轮到弟弟妹妹们拿红包
大姐夫,你识做啦~~多了几个弟妹蛤~~
不得不赞一下老公,他也对我的弟妹向自己的一样
每次弟妹有事情要帮忙,我会假假问他
他会说:我的弟妹就是他的,他会对他们一样好,有什么事也会尽量帮忙


派完了表弟妹们的红包,大家拍照去



终于有一张像样的全家福
而且还有几个pattern,大家都笑得很灿烂~~
不过这全家福到现在也还没洗出来,讲到这个我又要被妈妈念了


与众亲戚们的合照
好像每一次都等到有喜事,我们才会拍到这么一张大合照


兄弟姐妹们都来吧~~好有气派的一张
聘请摄影师这决定总没错,完美的一张大合照就是这样来的


爸爸撑着红红的雨伞送我出嫁咯~~
大家的心情是愉快的,毕竟我嫁得不远
还可以时常回家陪陪家人


一切都过得好快,如果没有照片为证
我还真会忘记当天的一点一滴


我要上车咯,妈咪在后面拿着扇子等着跟我交换
那天忘了看妈咪的表情
不懂她有没有一点点不舍的情绪叻??







女儿长大,要出嫁了~~
不能像以往一样,还呆在家里做爸爸妈妈的女儿
不能再睡到太阳晒屁股了
要呆在夫家做个好媳妇~~






3 comments:

  1. 每次看人家的結婚照,看到爸爸撐傘那幕都好有感觸的。。不知道為什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是大家都会想起自己那个时候的那一刻~~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