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结婚进行曲。Buffet 派对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结婚进行曲。Buffet 派对

紧张又期待的六月终于到了
明天就要出嫁,今晚在家里办了一个buffet 小派对
请各方亲戚朋友到家里来热闹


下午在家里忙着准备布置和打扫
说装饰,其实就只是绑几个气球而已
过后就等自助餐的老板来布置放食物的部分


这次的自助餐食物是妈妈和爸爸负责
由他们找专办自助餐的餐馆
一个人RM12.00 的配套
一共有八道食物还加上一个甜品(蜜瓜西米露)


另外,爸爸还加买沙爹
食物很多很多
最后吃不完,益亲戚们打包回家
傍晚6点开始,亲戚们陆续都到了
通常这种场合都是亲戚先到
朋友们都是包尾的啦
看到大家吃到津津有味,就知道味道不错了
左上图是我最可爱的小表妹
大家最喜欢逗她了~~


一整晚下来,妈妈最忙了
多数的亲戚都是妈妈side 的,她要忙着招呼啊
还要收拾什么的,就是停不下来
我真的怕她累晕了


大家好像有那种我终于嫁出去的感觉
哈哈~~


一班吉隆坡的好友特地下来出席我的婚礼
非常感激!!


一整晚的照片都朦胧
摄影师是我小弟弟,难道是他手抖?


另外一班,小学到中学的好友
也难得大家可趁这个时候好好聚聚
大家能够抽空过来,是我最开心的


有你们这一群,我太幸福了~~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最后一群小学男同学,say goodbye 前硬硬要灌我
还好在家有弟弟们顶着
不然要我做宿醉新娘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