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新加坡美食。兴兴Heng Heng Curry Cafe。Woodlands Causeway Point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新加坡美食。兴兴Heng Heng Curry Cafe。Woodlands Causeway Point

一个月前车子还在车厂维修
原本每个星期五都定时回家的我们
少了车子代步回家,非常不方便
还好这个情况只维持了两个多月

除了搭巴士,回家的另一个方法就是搭火车
从新加坡要搭火车就必须到Woodlands
也因为这样我们在 Causeway Point 发现了新大陆---美食


这间 Heng Heng Curry Cafe 座落在 Causeway Point 底楼
名副其实 Curry Cafe 主打卖的就是咖喱鸡、咖喱鱼


第一次帮衬这间餐馆是刚好跟老公经过,想要吃晚餐
虽然店里没有几桌食客,不过餐牌卖相看起来不错就想试试看


这天是拿到新相机的头几天
很爱乱拍,试试照片的品质
把我老公拍到很白,他应该很爽!!


硬硬逼他帮我拍一张
又不是不知道我很爱被拍,不过这个男人却很吝啬
每次都要我叫才会帮我拍


通常出外用餐我都不会order 饮料
不过今天吃咖喱喔!!当然要叫一杯荔枝水解辣
整杯荔枝水好像糖水这样,太甜了
只能请侍应生加水,冲淡甜度


食物很快上桌,老公点了一人份的咖喱鱼肉
鱼肉很大一块,咖喱汁够浓
赞!!


我自己也点了一份招牌金香五味饭套餐


套餐附有一份炸鸡肉


两个人的晚餐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奢侈
这餐算是中等吧,不过卡路里确实不简单咯

=======================================================================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你们没有看错,我又在堕落了
前一天才跟老公来吃咖喱鱼,今天我们的晚餐又是咖喱鱼


昨天吃我们小小份咖喱鱼时,看到隔壁桌的食客在吃着这锅咖喱鱼
我们两个猛流口水!!
今天,找来多两个帮手--我妹妹和强的妹夫
齐齐吃咖喱鱼~~


原来强的妹夫和妹妹早就试过这里的食物了
他们也很爱,每次搭火车都想来这里吃
他还大大力推荐要点炸馒头配咖喱吃


我想吃菜,还另外点了一碟四大天王
后来才发现咖喱鱼里面的菜跟这碟四大天王一模一样
哎哟~~我是不是很笨!!


老公和妹夫还特别点了两碗金香饭,一碗金香饭要新币3.00
妹妹跟我就 share 一碗白饭,陪咖喱;绝配!!
这一餐一共新币60++,满足~~



2 comments:

  1. 我也很爱吃咖哩鱼!!!(其实我不喜欢鱼的腥味,不过咖哩就没这问题啦!都盖过了,哈哈)

    话说,我也羡慕那些会主动(甚至喜欢)拍老婆的另一半,偏偏我的另一半也是,你叫,他才拍,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对~~咖喱鱼没有腥味,我也很爱!!原来我们的老公是一样pattern的~~呵呵!!所以我每次都把相机丢给他,逼他帮我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