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病假日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病假日

又是一个在家休息的病假日
一早起来就感觉头重脚轻,头晕晕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喝了那杯咖啡的关系

昨天上班时间嘴馋再加上想睡
就跑去楼下买一杯coffee cino 喝顺便提神
我也知道我的胃对咖啡敏感
通常这头喝完咖啡,那头就泻肚子了
不过有的时候我还是想试试看,看可不可以习惯咖啡,客服这种敏感
ok..很明显这次test 失败
整晚肚子不舒服,还反胃想吐

更惨的事,晚上约了老公看电影
《The Impossible》
有一幕非常恶心,女主角吐到稀里哗啦
我原本就很反胃,根本看不下去
不过这套电影,剧情很好看
发生在泰国--2004年海啸时发生的真实故事
讲述一个家庭面对海啸时逃生,分离,重逢的故事
我大概流了一桶的眼泪
故事太感人了~~

回到正题
原本我已经梳洗好要去公司上班的
(讲到很爱公司这样)
不过头真的好晕
我也怕走到半路晕倒,还是拿MC 休息好了

就这样我睡了一个早上
看了医生,打扫房子就名正言顺休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