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结婚进行曲。接新娘(上)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结婚进行曲。接新娘(上)


好紧张,好紧张
我是六月新娘
六月二十四日是我的大喜之日耶~~


昨晚上头仪式后,我已经累得马上倒床大睡
今天一早六点就起身准备等化妆师上门为我化妆
庆幸我有一个很厉害的化妆师,之前拍 pre-wedding 照片的时候也是她为我上妆
对她的手艺我非常满意,她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除了化妆师,我们也聘请了Mr.Wedding 的摄影师为我们拍摄一整天的婚礼过程
小时候,我们总爱看爸爸妈妈结婚时的录影带
然后总爱问:为什么我们不再里面??我们在哪里 ??
大人们都会说:你们在旁边啊。。你们还在妈妈的肚子里
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所以在筹备这次的婚礼中,我只要求一定要有摄影师拍摄
我一定要有照片留念,到时还可以给我孩子们看~~
好白痴的梦想~~呵呵!!

我选择白色礼服为早上接新娘的礼服
还有一个重点是这套礼服一定要够轻便,不能太重
因为新娘当天早上要敬茶,要走来走去
太重的礼服会加重新娘的负担,还没到晚上就累了一半去


鞋子方面
虽然 survey 过其他牌子,我还是偏爱 Summit 系列的高跟鞋
价钱合理外,我对他家鞋子的品质也蛮有信心的


化妆后的下一轮环节就是拍照时间
每一个人都说女生最美的时候就是新娘那一天了
难得我可以打扮得像个公主,明星似的
亲戚朋友都找我拍照
我最爱拍照,欢迎大家~~哈哈


外公外婆一早也过来了
他们要喝外孙女婿的茶,还要派红包啊


二舅,三舅还有四舅一家都来了
大舅舅在国外工作,只有大舅母一个人来,她的孩子大概是太早睡不醒吧
他们都看着我长大,现在看我出嫁,很有感触似的


我出嫁,妹妹最开心了,整个房间都是她的
结婚前她还开玩笑说:待我出嫁那天,她要泼一桶水出去
因为嫁出去的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
我笑翻了~~


我们家第一次办喜事
弟弟妹妹应该忙到很开心


一班好姐妹是从中学就认识的同班同学
虽然毕业已久,我们还是常常联络
每一年都会有聚会,友情是不散啦

关键的盖头纱仪式
这几张照片要表现出温馨的感觉
不过拍照的时候,我们却一直偷笑
太不自然了~~


这张照片还是有一点点腼腆的感觉
不要挑剔,还是可以的
等老公来迎娶的心情,紧张还是紧张


摄影师教出的 pattern 还真多,请摄影师这决定还真的没错
姐妹们已在外守候多时


准备招呼老公和兄弟们的法宝也不少


姐妹们准备就绪,兄弟们来接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