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新加坡。芽笼。G7 新马活海鲜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新加坡。芽笼。G7 新马活海鲜

坐船到达新加坡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
没有浪费太多时间,我们直奔芽笼找美食


经过我们在Batam岛长时间的讨论
大家一致决定用剩余的钱来吃一餐geng的-- 海鲜


朋友介绍这家海鲜馆的食物不错吃
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还没等大家到齐
一抵达餐馆就直接下单,以免大家你一句,我一句
到时都不知要等到几点才可以吃



饭前小食- 焖花生
还没到晚餐时间,餐馆内只有我们两桌食客
所以上菜速度还算快



芽笼美食之一~~~ 宫保田鸡粥
我个人不敢吃田鸡,只敢吃粥配田鸡汁
宫保汁煮得很入味,味道非常好~~


招待员介绍的特制豆腐
豆腐很滑,很香
是我爱的一种煮法


又是另一道招待员介绍的芒果鱼
原本我们不打算点鱼,不过招待员大力推荐
说:吃过的食客,都会再回来吃
不过味道是普通咯~~没有很特别


烧鸭,基本上我已经忘记它的味道了
应该是还好而已吧!!


干煸四季豆
我发现在新加坡这道菜在各个煮炒档都可以吃到
大大力推荐!!
我称它为长豆,做法是用油炸过,再爆香虾米和蒜头
简单的一道菜,不过口感是一级棒


今天的大主角--咖喱螃蟹
螃蟹很大一只
另外,我们还有点一个咸蛋螃蟹
但是咸蛋螃蟹在隔壁桌,我就不打扰他们吃饭了


一桌子的佳肴,最后给我们吃光光
我们那一桌的炸馒头还点了两碟
两桌的菜都一样,埋单一共新币600++
很贵,但是很满足

男生们就说着:马币1200++可以在新山吃很好料了!!
OK~!!
有机会我们去新山吃美食



2 comments:

  1. 田鸡粥很好吃,牙笼很出名的!!田鸡很好吃,你不敢吃太可惜了><

    那盘螃蟹也是很诱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太厉害了,你敢吃~~我有尝试,只敢吃小小圆圆的部分!!螃蟹是我的最爱~~give me fiv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