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二天。早午餐 + 槟城码头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二天。早午餐 + 槟城码头

第二天的行程是我最最最期待的
所以一定要养精蓄锐睡到饱饱
大概知道游轮在这天早上会抵达槟城码头
我们调好闹钟,预算好睡醒还有四十五分钟的时间吃早餐


在游轮上我们不舍得放弃任何一餐,每一餐都期待大厨为我们烹煮了什么好料
这个早餐吃得有点迟,员工们都开始在收拾早餐的食物
准备推出午餐的食物了
每一次出游在酒店享用早餐,一旦发现有粥的踪影,我肯定会留个小位子给它
今天它就是我的早餐主打
很喜欢把其他配料乱加一通,这样的粥特别美味


早餐方面老公是西餐主义者,而我是中餐
我们两个的中西“食化”规划得很好
我在吃中式早餐的当儿还可以尝试西式的味道,一举两得


早晨的阳光不会太热,我们还可以坐在靠窗处以大海为伴吃早餐
当时游轮已经靠近槟城码头,准备靠岸咯
我们叹完早餐就拉拉声回房间梳洗一番
开始我们的槟城壁画游


我准备好咯!!等老公的同时先拍一张流汗前的干净照


不好意思的说,原先我们就已经计划好一下游轮就走透透找壁画
所以可能没有时间找美食,只能先再医饱肚子
才有力气向前冲
不要被这分量吓到蛤
等一下我的路程就足以消耗掉这盘食物的卡路里


不懂是不是出游的心情特别好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有容光焕发的感觉(不要脸,我知道)


再一次出卖老公的大头照(愧疚中)


跟着队伍我们也下游轮啦
好不容易等到个靓位,与Legend of the Seas 的名字合照


整个游客作风,看到什么都拍
是啦~~我是槟城的游客


抵达槟城Swettenham 码头
好大一个的码头,当时只有我们这艘游轮的游客,没有其他游客


德士的收费表,拍照为记录
我们的计划是用双腿逛壁画,没有兴趣要搭德士
而且收费也不便宜哦


第一次来到槟城码头(平时都是坐飞机来的嘛)
建筑物看似还很新,是不是不久前才粉刷啊??


这张是在傍晚返回游轮时拍的
所以大家都是朝着码头方向走


这个大钟楼就在码头的出口处
我们只要认着这个地标,就不怕迷路
不过天不作美,我们才抵达槟城就开始下毛毛雨了
不过熄灭不料我们要寻壁画的心
槟城!!我又来了~~


3 comments:

  1. 最近槟城很热!!好多人都去槟城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越来越喜欢槟城了,希望每年都可以去一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