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一天。游轮走透透

2013年3月1 日(星期五)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一天。游轮走透透


游轮内有一个大型的户外游泳池
我们两个带了泳衣,不过都没有机会下水游泳
忙着这里走那里走,时间就消耗到不够用
其实最吸引我的不是泳池,而是在泳池两旁的jacuzzi池
Jacuzzi 池空间不大,所以每次经过那里都是满满的人
想都不用轮到我们咯


天气这么晒既然不想泡水,我们就去看风景
游轮开跑后缓缓的向马来西亚的方向行驶
蓝天白云和蓝蓝的大海形成一幅美丽的画


听说游轮上有个户外攀岩区,而且是最受欢迎的一项活动
我们走向人潮多的方向,果然好多年轻的朋友都在排队等攀岩
不会攀岩的你也不用担心,因为有指挥人员会给你指示
教你如何攀到最高点
攀岩这么累人的活动非常不适合我
可能排队的人太多,老公也没说要尝试攀攀看


另一个看头就是这个小型高尔夫球场
有模有样的摆pattern,不过球技就麻麻地
感觉上我们就好像小朋友在玩着大人们的玩具
高尔夫球真的好小一颗


我的姿势就不如老公的有型咯
拍了很多张,我只能说他不会拿角度
勉强有一张交差
旁边的两个外国小男孩还比我们厉害咯~~
越来越多小孩子来玩了,我们就不跟他们争啦


天色慢慢暗下来,我们从下午走到傍晚,厉害叻~~
来到游轮的尾端,好长的一条行驶痕迹
在游轮上感觉不到它的速度,不过留心看其实它跑得很快


在汪洋上更显渺小的我们
游轮的四周围都放着很多躺椅给游客
不过真正坐在这里叹海景的没有几个


摆 pose 时间
通常都是我要老公站着让我拍
感觉上他好像被逼似的,其实过后看照片最久的却是他--》 自恋狂


没有人可以帮我们抓相机,我们玩自拍
相机放在围栏上拍自己
我承认这些照片都是我硬要拍的
所以走来走去set相机的通常都是我
男人舒服站着等喀嚓


近六点的时候,太阳公公要收工了
这个时候期待看到大大的咸蛋黄
事实证明我港剧看太多,太阳被云遮住了
没有夕阳看啦


入夜后的游轮更显精彩,晚上的灯饰都亮了起来
浪漫的情调更浓了


我相信旅游是增进夫妻间感情的滋润剂
每一次的旅游都会让我们更了解彼此,更懂得调试彼此间的生活


我太爱这个背景灯光了,忍不住拍了好多张


宵夜时间咯~~
在室内小型游泳池旁有一个cafe
每天都提供下午茶和宵夜给游客们
这几天的晚上,我们都不忘来这里喝一杯咖啡
还有各式蛋糕、饼干、pizza 和包点


第一个晚上,舞台中央有唱歌和吉他表演
怀旧的、摇滚的,通通都ok
我们还看到有游客High了起来,在舞台下跳舞叻
在Royal Carribean 的夜晚不会寂寞~~


6 comments:

  1. "旅游是增进夫妻间感情的滋润剂"这段话给我感觉有点黄 :p
    (是我脑袋肮脏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对啦!是你想太黄了,我没这个意思哦~~呵呵

      Delete
  2. 这是从哪里出发的呢?嘻嘻嘻 ~ 我曾坐过的是penang - phuket的。

    看来这个蛮不错的。比较新。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eline:当时我也有参考你的游记。
      这次我坐的是从新加坡出发到巴生和槟城的

      Delete
  3. 好像很不错哦。。。船上的节目也蛮多的哦。。。不怕没事做:-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孤傲的王子:他们真的准备了很多节目,每一天都会把当天的节目表送来房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