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一天。Welcome Lunch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一天。Welcome Lunch

参观了我们的房间后,肚子就开始打鼓了
查看过时间表才知道原来游轮安排了欢迎午餐给我们
查好餐厅所在地,马上杀到餐厅去
buffet 我们来咯!!


上到游轮,唯一一样不用担心的事情就是吃
几乎二十四小时都准备了食物给游客
这个餐厅每天都很多人
游客的早、午、晚三餐都可以在这里解决
而且都是以自助餐的方式提供给食客,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样哦


大西瓜上刻着 welcome on board 的字眼
其他水果都有雕刻特别的图像,很特别哦
当我们知道有午餐提供的时候已经不早了
时间不多,所以没有到处拍照
肚子咕噜咕噜叫,找食物吃比较重要


一人拿了一盘,不好意思拿多了~~
每一样看起来都很美味,一样一点,就这样便山了
虽然是国际自助餐,但是食物大多都已中餐为主
可以见得,大部分的游客都是华人
原来很多人都知道游轮上备有午餐,他们好有经验哦
所以室内(有冷气的)都坐满了食客,我们唯有到室外找位子坐


由于游轮还停在新加坡码头,还没开跑
当时坐在外面的我,非常非常热
而且我是那种一热就会流汗的人,边吃边流汗好不自在
老公却开心的享受着他的午餐
原来美食的魅力比较大


室外的游客其实还蛮多的
由于游轮上的其他活动还没开始
所以大家都在吃午餐、喝咖啡、聊天


走进餐厅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这个机器
觉得Royal Carribean 非常用心,还会在餐厅外面备有这个冰淇淋机器
游轮上好多小孩子,冰淇淋不止是他们的最爱
这么酷热的天气,这冰淇淋还来得真是时候
要吃冰淇淋还要排队自己挤哦
要多少,有多少,无限量供应


第一次自己挤冰淇淋,搞到手忙脚乱
原本要挤到美美的
不过后面的队伍不少人,我不敢怠慢咯


Yeah~~我的ice-cream 成功!!
不美,不美~~好像。。。
不过味道却很好哦,可以媲美Mcdonald 的sundae


逃离午餐地方,哪里热到我beh tahan
走上一层就到了阳台区,这里风大一点,比较凉爽
而且还可以看海景,这个feel 一级棒
为什么晚上我没有来这里吹海风蛤??


虽然外面有海景,不过太阳公公很勤劳
我们还是躲回去冷气空间比较好
走到游轮的中央舞台
基本上我们很多时间都会在这里闲逛
因为舞台中央每天都准备了不同的节目
比如:唱歌表演,弹琴,玩游戏等等。。
就算没有节目,坐在沙发上听着钢琴声也特别舒服


靠近中央舞台的二楼就设有一个询问处
行程安排,游玩配套全都可以在这里获得资讯
而且服务员都会将中英双语,所以不怕沟通上的问题
另外,游轮房间的插头与我们普通插头不符
刚好我们又没带上国际电插座
所以手机、相机都轮流交到询问处请服务员为我们充电
不过他们手头上也有很多手机待充电,所以还是 first come first serve

对于他们完善的服务,我们是觉得让游客非常舒服
而且还有那种贵宾的感觉
所以如果你也要体验贵宾式的服务,可以坐游轮试试



2 comments:

  1. 这么休闲的环境,这么完善的服务态度,这次的旅程应该值回票价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老公说这是他去的最放松,最自在的旅程。。
      完全relax得享受着这一切~~
      旅程最后一天,他还问我几时再计划另一个游轮游~~他爱上了游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