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一天。晚餐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Royal Carribean 2013。第一天。晚餐


在Royal Carribean 的第一个晚上,我们放弃吃自助餐
决定到Romeo & Juliet 餐厅享用高级晚餐
登上游轮前,得到的卡已经注明每晚晚餐的桌子号码


我们的桌子是40号,每一晚只要我们在指定的时间内到R&J餐厅
就有专人特别为我们服务
我们还被安排在第一轮的晚餐时间(傍晚六点开始入座)
有两个小时给我们用餐,一直到晚上八点
第二轮的晚餐是晚上八点十五分开始


每一晚的餐单内容都不一样
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开胃菜、主菜和甜品
服务生会先给我们开胃菜和主菜的餐单
吃了晚餐后才让我们选择当日的甜品


在R&J餐厅用餐的费用已包括在游轮费用中
不需额外付费,不过若你是点了餐单上的特别菜单
特别菜单会有注明额外的收费
到时只需要把卡交给服务生,下船前再一次过结帐就行了
总之在游轮上的消费只要交卡给负责人扫描就行了


点了开胃菜和主菜后,服务生就会拿来一盘装满各式各样面包的托盘让我们选择
等待食物上桌的同时,有小面包裹腹,好周到
只要你吃得下,随时可以请他们把面包送来


连续几天我都选了这个口感硬硬的面包,涂上牛油后味道好香
不懂是太饿还是度假心情,一片普通的面包我也觉得非常好吃


未开餐前,先来一张美美的淑女照入镜
这个时候太阳还未完全下山,外面还是很亮
只可惜我们的位子不是在靠窗处


虽然位子不是很美,不过胜在不用和其他食客搭台
有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小餐桌
不会受其他人打扰
我们看到很多人都和别人同桌,感觉就好不自在哦


来咯!来咯!上菜咯!
我的开胃菜是香甜玉米甜羹
里面除了玉米粒还有蟹肉、蛋花。。汤好鲜甜
不过看到老公的沙拉我就变心了
别人的都比较好吃嘛


老公点了这份Caeser salad卖相就很好
原本要跟老公share一起吃,不过他嫌弃我的玉米汤
不要紧,老婆大完照样偷吃他的沙拉


我期待已久的主菜-- 味噌香蒜酱大西洋三文鱼配上蒸米饭
好长的名字,哈哈~~
一大块的三文鱼,加上蒸米饭配上香蒜酱,味道一级棒呐
我就算撑不下三文鱼,也要把米饭解决掉,真是太好吃了
不过我想一半的原因也是因为我是饭桶啦~~可
可以吃多多的饭是件幸福的事
平时不敢吃太多饭,不过旅游在外减肥一事暂时摆在一边


老公最爱的慢烤精品牛肋
他抵不了牛肉的魅力,服务生还游说他额外加多15美金
就可以吃到更好的牛肉部分
哪一个部分我就忘了
不过这个牛肋还真的好大一块,他也是一样吃不完
我不吃牛肉,所以只吃他旁边的菠菜,好新鲜。。
近期老公试过wine company 的牛扒,据他说wine company 的牛扒味道比较好


虽然旁边很多人走来走去
不过我们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


这样的感觉我好喜欢
更胜于在静静的餐厅,只有刀叉的声音过二人世界
那样的生活不适合我
我是平民化的


两份都是超大份的套餐
胃口小的你们可以要求他们给小份一点
这样就不会浪费太多食物了


要求服务生为我们拍了张照片
不过他角度拿得太远
我们又不好意思麻烦人家再拍多一张,将就点吧


饱到都吃不下甜品了,不过又舍不得放过甜品时间喔
人家常说:女人的胃总会留了一个空间给甜品
可能我不够女人吧!对我而言,撑不下就是撑不下了
以上的名言比较适合放在我老公身上
他的胃任何时刻都装得下甜品


巧克力慕斯蛋糕
吃一两口还可以,不过始终不是我喜欢的口感,俘虏不料我的心咯
我还是偏爱传统的蛋糕多过慕斯
传统这个字眼讲出来就一点也不浪漫咯


吃得好饱,饱到都走不动了
所以到外面看夜景,休息消化
晚上开始刮风,吹到头发有够乱
我的照片不堪入目,老公的还见得料人
所以背叛他一张丑的





2 comments:

  1. WAO,WAO,WAO,
    我其实有考虑过上cruise玩,
    可是我在kl,要上cruise要去到penang,呵呵~
    看你的游记都很详细,很多照片,感觉身在其中,嘻嘻~
    今天我看了好多美食blog,我的肚子现在很饿,哈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树林:谢谢你的留言。
      在巴生港口没有游轮吗??
      每次写游记就好像在回味着当天的故事。。我怕几年过后就会忘了旅行时的点滴,所以游记是最好的记录方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