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结婚进行曲。晚宴。拉央万里香酒楼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结婚进行曲。晚宴。拉央万里香酒楼



在小地方办婚宴,没有豪华酒店,没有气派的排场
只有温馨的婚礼小聚会
婚宴地点有两个选择,一是小学礼堂(没有冷气);
二是餐馆的宴客厅(有冷气)
给我们选一定是有冷气的后者啦
家公家婆为了我们怕热的一家
最后我们的婚宴在《拉央万里香酒楼》温馨举行

当天男女双方一起摆酒,一共宴开50多桌
因为地方有限,编排邀请名单时我已经尽力减减减了~~
在宴客厅最多只能摆50桌,如果是在学校礼堂就可以摆更多
一些没有办法请到的朋友就不好意思了


新娘未到场前,个个乘着难得的机会,忙着聚会、拍照


在小地方摆酒的另一个好处是大家都很准时
傍晚6点多一点点,新娘子到达现场晚宴就开始了
不过我也听说,宾客进场前是一团乱
前一场的婚宴还没收拾完毕,下一场的宾客就赶着入席
编排位子方面是非常乱
当时的我在家等进场,没有办法参与这一块

从小参加其他人的婚礼,我都在想如果在我结婚的那一天
最紧张的那一刻莫过于全世界人看着你进场的那一刻,还有上台敬酒的那一个时候
不过这一天,我却没有很紧张~~还很乐在其中!!
老公在身边有给我壮胆啦~~

在服务生的协助下完成倒香槟仪式



一贯性的敬酒仪式
双方家长及兄弟姐妹上来yum seng~~


一整个晚上,我们忙着招呼亲戚朋友
礼貌性到每一桌向大家敬酒
Yum Seng~~~
来到我的小学朋友群,不闪不行,预了他们会逼酒
太可怕~~喝了几杯我拉大队逃!!


那一晚很多人都找我拍照,就连小朋友也拉着我拍照,超搞笑
我看第二天我卸妆后,他们应该不认得我了吧~~


双方父母和我们的合照
看得出我累了


男方的远房亲戚大老远来到捧场
长辈们好珍惜这难得的一天


通常新郎都是第二主角,久久帅一次找他合照的人也不少
主要还是他的同学群


另外一个让我意外的是,两班好友分别都上台献唱
第一组是妹妹的朋友(我的ex-housemate)


第二组是小学组(从小学到现在的好朋友)
他们上台时已经是尾声了,我忙着欢送客人
没时间坐下来欣赏他们的歌艺
还好这两段都有录下来~~时不时还可以看看笑笑~~回忆


欢送了客人后,一堆朋友等着我们拍照
其中一些还要赶着回吉隆坡、新加坡。。
啦啦临拍照咯~~

照片太多,接着就看图说故事吧~~
情侣档


终于~~终于~~黄家大合照
人数还不齐全,我的两个弟妹不懂跑去哪里??


大学组超给脸,大老远从吉隆坡跑来
他们顺便当旅行
婚宴前还到我的新娘房来拍照
友情100%%


看着我从小长大的亲戚和爸爸朋友
他们看我出嫁也很开心吧??


爸爸好友Uncle Long一家
这才是真正的好友40年多多~~
这一代,他家女儿和我家的妹妹也是好姐妹


305一家(ex-housemate)
谢谢你们落力的演出



声势最浩大的一群
竟然把我老公扛起来


回夫家前与家里人来个大合照
大家舍不得我??


忙了一整天的三兄弟
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看他们三兄弟的合照
不爱照相的一家


在大家的怂恿下,我们kiss了~~

婚礼圆满结束
谢谢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婚礼,还有谢谢你们的利事~~
招呼不周的部分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搞婚礼是真的好多细节要注意的,我的婚礼不算完美
不过就把不完美的部分都变为缺陷美吧~~

7 comments:

  1. 是在什么州呢?这么早开席的?通常都是7.30pm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夫家在柔佛州的拉央拉央~~
      这里的酒席都超准时的,从KL或是新加坡来到宾客都会吓到~~
      呵呵~~

      Delete
    2. 对咯,有一次刚好经过柔佛,巴士停下让我们进酒家吃晚饭,那时有个喜筵,竟然六点就开席。

      Delete
  2. oh!!!
    原来你就是面子书的shirley,哈哈哈!
    看到你这里的照片和fb的头像,才知道原来是同一个人呢,呵呵!
    我的hometown也是在johor呢!
    原来你是梦妃的朋友,她有和我提起过你呢!
    晚礼服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对啊~~刚开始的时候是从梦妃FB看到你的厨艺,超厉害~~
      所以我就开始留意你的作品做参考,
      接着你开始写部落格我又被你的文章引诱到我也开始我的部落生涯了~~
      你是我的部落启蒙老师~~呵呵!!
      更巧的是我后来才发现原来我部分的婚纱照是你弟弟的作品~~
      世界真是小小小~~
      很高兴认识您~~

      Delete
    2. 哈哈,很久没把食物post上去了呢 :p
      世界真是小啊!没想到我弟还帮你拍过婚纱照呢!
      你也蛮勤力写部落格的,一起加油吧,呵呵~
      也很高兴认识你哦,元宵节快乐!

      Delete
    3. 对啊~~我发现的时候也吓到一下
      最近是比较勤力更新啦,你也一样啊,努力Post你的蜜月游记篇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