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结婚进行曲。敬茶。全家福【男方】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结婚进行曲。敬茶。全家福【男方】


我家和老公的家距离不远
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男家
新房没有华丽的布置,毕竟我们只是一个礼拜才回来两天
我们好爱那个king size 大床,又大又舒服
两个人睡着不会打到对方


轮到小孩子们上我的大床乱跳一番
他们还不容易可以光明正大的跳床~~
还是大人叫他们跳的,看他们玩得不亦乐乎
多好玩啊!!


一些亲戚和姐妹们随我们一起来到男方家里
大家来参观我那简单的新房
敬茶前,先上香给祖先


男方家的敬茶仪式开始
特别拍到敬茶小杯子
很可爱有没有,现在婚礼的物品都多样化又可爱
这款茶壶茶杯在结婚当天用来敬茶后
连续三天的早上我也根据传统用它来泡茶敬茶给家公家婆
他们都说新时代不用啦,不过我还是照做
三天后,茶具就被我收到衣橱里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就这样收着,不能用啊??


家公家婆穿上红色的衣服,很有喜气洋洋的feel
大儿子终于结婚了,家公笑到多灿烂
很爱这张,够自然


接下来轮到各位长辈喝茶
有大伯,小婶,姑姑,姑丈,舅母,舅舅。。


小辈们排队拿红包咯!!
虽说是小辈,不过有些的年纪比我还大
我只是辈份大一点啦~~


很灿烂的一张全家福,大家笑得见牙不见眼
又是一张还没洗出来挂在大厅的照片
惭愧中


再来一张与何家上下的全家福
当天何家的几位成员都缺席了,他们都有工作走不开
还蛮可惜的~~

2 comments:

  1. 你是娘家、夫家、自家三边住的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周日做工在外面住,周末回夫家和娘家暂时轮流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