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飞标果条汤 + 新山五福广场败家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飞标果条汤 + 新山五福广场败家


最近都太忙,有点点懒惰上来更新部落格了
 很多的记忆都是靠照片来回想。。。


这个周末原本计划拜六陪强老公的妈妈办年货
但是到令金,妈妈才通知我们明天城弟弟要到新山五福城买新鞋
妈妈是叫强老公跟我们一起去
不过,既然他答应他的妈妈的
回到家,我才决定
明天按计划中午陪他妈妈买年货
下午才跟我的家人下新山


第二天(星期六)
强老公的妈妈和婉婷,带着乐乐来我家送礼
小坐了一下,我就跟他们去吃肉骨茶
(前几天,我就跟强老公说我很想吃肉骨茶。。哈哈!!)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强的妈妈想吃豪华的鸡饭
『paiseh,如果知道未来家婆要吃鸡饭,我就当然会选鸡饭啦。。』
过后,强的阿姨--巫老师和女儿也和我们一起吃
我很喜欢来新居銮的这间《金福肉骨茶》
原因是好吃又便宜yummy
这一餐我没有拍照,毕竟跟大家一起吃,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拍
这一餐吃了RM40++,强说很便宜
我也这么认为 (如果在紫銮阁河边那边吃,哪里可能这个价钱)


喂饱肚子后,我们就去Kluang Mall 扫货了!!
他们购物也是蛮快的
逛完后,就到Big Apple吃Donut (乐乐要吃东西了)
我还很饱,所以不吃
过后,强他们就要回家了
我跟乐乐说:姐姐要回家了。他突然不给我走!!哈哈。。够可爱
我趁他不注意就闪了~~
在广场等妈妈他们来接我后,就直接出发了!!


到了五福广场附近,爸爸他们说肚子饿了
时间有还早5点多
(下午茶时间有过了,晚餐时间又还早)
最后我们决定吃正餐,计划晚上饿了才在Highway 买Burger King
(Burger King 是我妈妈的最爱)
城弟弟的好朋友(阿博George Wong)在飞标果条汤打临时工
他们就建议不如去那里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问过阿博,他说:有饭也有面食 (符合爸爸的口味)




妈妈点了她最爱的Laksa
她超爱,说下次还要来吃;我和敏就觉得口味比较像新加坡式的


爸爸就点了鲍鱼米粉汤,料还蛮多的


敏点加奶的鱼片汤+饭,跟城的差不多一样
我比较喜欢这个,感觉清淡一点





我点的是肉圆汤+面
感觉上就逊色很多


这餐其实还蛮贵的,不过我也忘了多少钱
大家开心就好
我喜欢一家人出来吃吃喝喝逛逛
带他们吃好吃的!!


填饱肚子后,就是逛街时间了
在停车场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财神爷
感觉很有新年的气氛


爸爸妈妈都很喜欢来这个广场逛街,因为附近有很多吃的东西
而且这一带都是华人的地区,广场里面大多都是华人


今天的收获 (2个RM70)



为了买这个包包,我和妹妹想了很久
考虑到不懂新加坡有没有,会不会更便宜
最后不管了,不要后悔
所以,它就是我新年的包包新宠


我发现到原来楼上有几间店是专卖头发护理及化妆用品/器材
妹妹是疯狂采购她的假眼睫毛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当时我应该也买嘛,拍摄婚纱照时还需要用叻


逛了几个小时,脚都酸了
我们就到大门口的Time Break休息喝茶



意外的发现,这里的奶茶超好喝,椰浆饭好吃(因为它的sambal)
这里的环境不错,我帮爸爸和妈妈拍了很多照片
其实他们两个也都很爱拍照的!!





过后,再到广场逛了一下我们就回家咯
当然不忘在半路买Burger King的汉堡回家~~


P/S:这次Boy因为还在KL购物,所以没有跟我们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