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大年初一。家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家

新年来咯!!
今年的大年初一,好像不如以前。。感觉上像是普通的假日
近几年,我们家的传统是在大年初一吃素

妹妹特地为新年买了一个火锅炉
(其实是用固本换来的)
第一次可以在家里 “打边炉”


今年是最后一年在自己的家里,过年初一咯
明年就已经是人家的老婆、人家的媳妇
要在婆家过不一样的新年
所以我就跟强老公说:今年我一定要在家里过新年
年初一我们不用碰面
他去他的聚会,我有我的聚会
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生活方式
毕竟这样才有自己的空间

好啦!睡醒后当然是帮我妈妈准备待会午餐的火锅料
今年,我不用去令金跟我的中学姐妹们聚会
他们选择来我家~
所以,这次的聚会是我就邋遢~呵呵
中午时分他们就到我家了
本小姐还没来得及化妆,穿美美
(宝怡还笑我说:奇怪我今天会没化妆,难道当人家老婆就不需要注重仪表料啦!)
hem hem!!
《翻白眼》

今天是女子聚会,男人们都不知去了哪里
特别是许国豪,他每次说我们都在令金聚会,所以他不能出席
这次,我们就顺他的意,在居銮。
他也一样放我们飞机

这天,大舅母和如意也来我们家凑热闹
跟爸爸和妈妈围桌,吃火锅
我嘛!就忙着招呼一班女人!
没有享受着家庭乐

待大人们吃饱后,才轮到我们上桌
素火锅
这天的重点也莫过于 婉晶的乖女儿--萱萱

她就是我们当天的主角,大家忙着抱她拍照
主角的妈妈就空闲。。呵呵
萱萱真的是太可爱了,特别是她的头发


看到这幸福一家,真有冲动想要生一个


再来一张全体照
看!BB笑得多开心

今年还收到马妹和婉晶的红包
谢谢啦!
他们吵着,明年轮到我派了!

聊到差不多傍晚时候,
姐妹们也要赶场了
下一回,也不知是不是真要等到我的6月婚礼才见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