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Bugis + SkinFood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Bugis + SkinFood

今天原本计划放工后回家做简单的晚餐。
唉~最近变懒了,很久没有下厨了,
老公强也说煮了又要洗很麻烦,干脆打包就好

接近放工前,他msn问我放工后要不要去skinfood买他的沐浴露,
因为他有敏感皮肤,最近又严重了,
医生开给他用的肥皂,味道不好闻。。他顶不顺了啦
那天和阿娇喝茶,她说她女儿也一样有皮肤敏感
介绍强特别给敏感皮肤用的沐浴露,是SkinFood的产品,

意思就是说,今天我又不用煮饭了!
也好啦,我顺便可以去逛逛
看SkinFood有没有不错的防晒产品
当然,先上网查看下skinfood的防晒产品
一看之下,原来单单防晒就有一堆
大概了解了几款,价格及功效都适合我的。呵呵

放工后就到bugis等我的老公强啦。
因我的公司和bugis只差几个站,搭一趟mrt,10分钟就可以到了,
至于强老公肯定是迟到的啦。
果然没猜错,我到了Bugis后发个短信给他
他说才刚刚从公司走出来。
等了半个钟,终于他来了。。
看他露出愧疚的表情
反正也没差,有人请我吃饭!

我们两个不约而同想简单解决今晚的晚餐
我建议到小吃区,找找看看~~
最后选择了这间在底楼的uncle...
乍看之下,原来价格也不是便宜的

三色饭 S$8.90
其实饭的分量蛮少的, 两个人分来吃,还真的不够,所以我只拿了几口

烫青菜 S$5.00

Salad油条 S$4.90
最后,我们点了一个三色饭,一碟青菜还有salad油条,另外还有一杯珍珠奶茶。
一共是S$22.00

他说:要我拍下他为我服务的时候

我下次还会再来,强说鸡肉很好吃
可以介绍给大家,下次来Bugis也多了一个选择~

逛街时间到了~~
直接杀到Skinfood的店面,他看他的,我看我的
哈哈~
后来才发现,阿娇介绍他的沐浴露不是Skinfood的
店员说也没有特别给敏感皮肤用的产品
找不到适合他的沐浴露
我就忙着找我的产品,他看我不得空理他
他也自己逛去了
终于,他在Watson找到阿娇介绍的沐浴露了

小瓶装的S$11.20
他说先买来试试

另外,就是我的战利品-->
奇异果味道的Sun Block和 Cleanser

我喜欢这个Sun Block
(最近脸上开始出现晒太阳后的斑点,要快快补救了)
这支东西S$23.90
涂了有香香的味道,而且还有SPF36的成分

店员小姐也积极介绍我这个奇异果系列的 Cleanser
她给我试用在手上,觉得功效很不错
今天就是有很想买东西的冲动
结果,这瓶S$38.90的cleanser现在就在我家了!!
败家成功

强老公说:所以说女人的钱虽容易赚
“不然叫女人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