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大年初一。拜年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拜年

续上一篇大年初一。家,与姐妹结束聚会后
我就打扮美美(这才像是过年)
和爸爸妈妈去令金找干妈和伯母拜年了

妹妹和弟弟Boy都在令金
只有弟弟城跟我们一起下令金
第一站,我们先去干妈的家拜年
每一年去干妈家,都只有妈妈和我过去坐坐
跟往年一样,干妈一定能会拿出全部好吃的招待我们
但是,今年我们到令金是时间也真的是迟了
坐了没多就,我们到下一站

伯母的家
(这也是我从小到大,放学后就留在那里的店)
现在是堂姐-丽莲和伯母营业
来到这里的另一个主角
就是他--

俊轩
他们都说:他长得跟Boy小时候一样
我也这么觉得,他很可爱
他正在看着我送给他的玩具--钓鱼
这是我从小就爱的玩具之一,想必是我那个年代的小朋友都爱的玩具吧
哪里想现在的小孩子,最爱的是-->iPhone

太久没有看到他,他也不跟我们这么熟
(是有点遗憾,原本我们是跟堂姐们很熟,很好
不过,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现在我们的关系也很奇怪,
我知道其实爸爸他们也不想这样,不过,没办法)

好不容易抱到他,不过也是一脸“不愿意”

终于,他被我们弄哭了

还是要他妈妈来tam他
可怜的小家伙
好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