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病假 + 意大利面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病假 + 意大利面

伤风又找上我了
应该是前一天到Klg Mall 的一件衣服店时,那边灰尘太多
走出店后,我就狂打喷嚏
到星期一早上还是一样
是时候要在家休息了啦
哪里知道睡到9点多,有觉得好像比较好了
但是这个时间去公司又太迟了,算了
还是决定去看医生保险一点,不然到公司又来就惨了

还好到药房也不用等很久,就到我了
这个药房是如意舅母介绍的,不过我觉得很奇怪
在新加坡的这段期间,生病时看过几个医生
他们都是不敢跟病人有接触
可是这个上了年纪的医生在为我看病时就跟其他医生不一样
今天他用听筒时,就把听筒放到衣服里面
当时我就觉得怪怪的,不过也没有出声
想一想,下次还是去其他诊所比较好

看了医生,准备回家。经过麦当劳,有了邪恶的念头
很想吃Mc Spicy,不过最后还是乖乖的经过就好

决定回家煮意大利面
NTUC买了肉碎,和一把青菜就回家准备

生病还有心情煮意大利面,好像很丰盛
可是我又不想吃外面的东西,之前买了意大利面放着没用
还是尽快解决掉
看起来很好吃!!
肉碎意大利面

煮了很多,打算明天带到公司当午
给玉云做了一

晚上也煮了晚餐,叫敏敏放工后就过来
为她比较早放工,到我家才6点多
们不等强老公就开动

大葱煎蛋

蘑菇鸡

两个字:『好吃』
虽然是不要脸,但是我讲真心话~~哈哈!

后来,我也让敏敏带了一份意大利面回
让她明天热一热就可以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