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2012年1月12日

Charcoal Chicken @ Tanjong Pagar 


上网(deals.com.sg)买了$9的优惠卷一直忙,没用上
但是,最近才发觉这张优惠卷在下个礼拜就要过期了
所以,今天就约好了敏敏和玉云到公司附近的Charcoal Chicken吃大餐
之前,玉云已经来过这件店尝过了
她说食物很不错

敏敏6点就Apps我,她已经在我公司楼了
竟然还比我们早到
催玉云快快,6点半就去楼下meet敏了
下午,已订好今晚6点半的位子
哪里知道去到那里,都没几个人
说明了我们是用优惠卷的,侍应生就招待我们


看一下menu,食物价格还蛮高的
如果不是有优惠卷,我应该也不会特地来吃啦
点好餐后,我跟敏忙拍照

玉云不让我们拍她,说今天状态不佳
哈哈!!
肚子打鼓了。。
最近都很快饿,可能喝了酸酐轻,消化的也比较快

上菜了~~
第一道是玉云的1/4 chicken with pasta
卖相不是很讨好,她也觉得味道so so 而已


第二道就是我的啦!!grilled chicken with rice
看起来还不错,这个餐有另外送一碗salad
【salad也可以让我们自己选择】
最近在Nando吃过Caeser Salad后就爱上了它的味道
当然今天也不放过
但是对他们家的Caeser Salad好失望
味道没有Nando的好,吃多了会腻
不过我就很爱这个饭(Nasi Briyani)
味道很好!赞~


最后一个是妹妹的
1/4 chicken with wedges and peas with gravy
卖相是我们当中最好的
【也难怪我们还亏她,点菜也够久的,三心两意】
我忙着吃我的饭,叫她自己拍了照片再传给我。
哈哈!!


吃饱后,3个人就想要直接步出餐厅。
因为之前用过deals的餐劵,不需额外付费。这次我们也以为是这样
餐厅的人就说3张优惠卷,我们可以消费S$54.00
结果我们只用了S$49.00,还有额外的S$6.00
他们两个就决定叫咖啡喝

刚好,我的肚子不舒服
上个厕所回来,他们也喝了一半
所以也没有拍照

吃饱了,也懒得在逛
就搭mrt回家了

P/S:今天刚好志强他们要去给他们的姑姑送礼,因为我约了敏他们,所以没有去。
我回到家的时候,他们都还没有回来~~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