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Vivo AOBA + 看海+ 星巴克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新加坡。Vivo 。AOBA + 看海+ 星巴克


其实今天的心情没有很好
(延续昨天晚上的气,没有人哄,气还没顺!)

或许今天会是个特别的星期五
因为今天不用赶着回家,明天强老公的大伯和表妹从香港旅行回来
我们答应待他们下机后,载他们回拉央

今天是我的一个死党Laopong的生日
原本打算跟他庆祝,可是他说今天要工作到晚上10点
问宝仪:她说太迟了
其实,我也计划不然就先跟宝仪去吃晚餐,边等Laopong下班
但是一直不敢邀她,我知道他一定会说OK 的!
因为心里还是希望可以跟强老公一起度过这个难得的星期五晚上

今晚,我不想早早就回家~
不想回到家就是对着电脑,浪费一个晚上
我想去克拉码头:坐在河边喝酒、聊天;
我想去Esplanade:坐在河边散步、聊天到深夜

但是,接近下班时间
他说:要去Westmall,看他弟弟的电话
我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
下班了,我就自己搭巴士到Vivo
打算买迟来的情人节礼物给他
很笨吧!明明还在气头上,转个身就要买礼物给人家--强

还没到Vivo,他就打来了
问我在哪里?冷冷的我回答:现在要去Vivo
他应该很惊讶!以为我会去Westmall等他吃晚餐
他说:要吃什么? 他先去排队

AOBA拉面

我要吃拉面
之前经过这间AOBA (专卖日本拉面),我就跟强说:下次你要请我吃!
走到店门口,就看到他比我先到
朝我走过来
其实当时气已经消了一半
吃面时,我没跟他多说话
只是,刚好谈起他打算星期六半夜跟余式兄弟到关丹参与星期日的Perhimpunan Hijau
聊到这个话题,才慢慢打开我的话题子

今晚的晚餐,我很喜欢
食物跟Ajisen ramen 很想,就连餐牌一差不多一样
我们差不多6点多就到了,当时店里没有很多顾客
我点的是套餐Shio Ramen,另加一碟小食(可选),
上次在Ajisen Ramen尝试过Karage Chicken,我还很想念。
这次当然也不放过~


强老公点的不懂是什么名字的Ramen
相比起来,他的汤味道比较清淡
我的汤就比较浓,有一点咸
原本这次我想埋单,但是想到我说要他请我
这样我就不客气了!
这餐一共是S$28.00,不算贵

吃了晚餐,我们就已经和好了
看得出,他在想尽办法让我开心!
如果,我还是脸黑黑,就太不给他面子了!

吃太饱~
就逛逛帮强的弟弟找他的电话
最后,逛了Vivo全部的电话店,也没有适合的。
要找的款式已经没有货了

强老公建议去The Wine Company喝酒、吃甜品

他和朋友曾来过这间餐厅喝酒,他说下次要带我来
原本今年的情人节,他计划带我来这边
但是被我这个聪明的老婆猜到了
要帮他省钱,我就说不用了,下次吧!
所以说:女人还是在适当的时候笨一点好!这样才会有惊喜啊!
沿着Vivo走向圣淘沙的路,步行10分钟就可以看到在海边的这间餐厅
一路上,我们拍照、拍拖
好久没有这样,享受拍拖了

到了餐厅门前,服务生问我们是否有定位
今晚的位子全满,只接受定位的顾客
今晚是白来了!
强老公竟然说:我们下个星期再来吧!
这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有莫名的感动
有一个不浪漫的老公,有时他做一些细心的事或者说一些好听的话
小小的举动,可以让老婆开心很久
对我而言,不需要名贵的礼物,高级的餐馆
在海边吹海风,吃汉堡也一样浪漫
可是他却不这么认为,他说那是小孩子吧
好一个不浪漫的老公

好笑的是~
我们竟然坐在一堆uncle、aunty 中间拍拖
那个情景很可爱~又有点奇怪
这次没有带相机出来,两个人用iPhone自拍
照片很模糊

我跟强老公说:下次来这里我要带相机来
坐着坐着。。
他说他想睡觉,真的是猪~

星巴克
下一站,是星巴克--叹咖啡


只有在星期五的晚上,我才敢喝咖啡。。特别是星巴克
今晚终于可以一次过做完想做的事
这顿咖啡,又有人请客
谢谢!Jave Chips一人一杯

再加上一片浓浓的巧克立蛋糕

看到强一脸的满足样,我也好开心
我可以拥有这样的幸福久久吗?

女人是容易哄的。。男人,你们知道吗?

P/S:今晚再次看到邮轮,我跟他说:下次你一定要带我坐邮轮
他好像有听进去哦!期待我在将来有一篇--邮轮之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