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Grandma's Nasi Lemak @ Raffles City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Grandma's Nasi Lemak @ Raffles City

托 Groupon 的福,我又买了优惠固本找美食去了
这次所寻的美食是位于Raffles City 的 Grandma's nasi lemak
故名思议Grandma's 的招牌就是椰浆饭


自去年在吉隆坡试吃过 Madam Kwan's,至今还对那味道念念不忘
想说倒不如试试 Grandma's 的椰浆饭,看是否可以Madam Kwan's 的媲美


明天就是最后期限了,与友人确认她没其他预约
前一天我才拨电订位
原以为订到位的机会不大,怎知接待员说明天晚上7点的订位没问题


我们所购买的优惠股本是两份 Grandma's 的招牌椰浆饭加上两杯饮料
优惠价格一共是S$16.00
单单看餐牌上的图片就够吸引人了
很想知道味道如何啊??


随餐各附上一杯饮料,我们都点了冰 root beer
热辣辣的椰浆饭必然要一杯冰饮料解辣


一份热辣辣的 Grandma's 招牌椰浆饭
配上 rendang 鸡肉、半粒炸蛋、江鱼子sambal大葱还有acar~~
主角无非是这碗阵阵椰香的椰浆饭
一个好吃的椰浆饭,这椰浆饭香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为了健康着想也不宜多吃


rendang 鸡肉虽然入味,不过最近我不好肉食
吃多反而觉得腻了


半粒炸蛋配sambal 大葱,味道中规中矩
并无惊喜
可能大葱充当太多配菜,感觉上味道都一样似的


我开动咯~~
不得不说,Madam Kwan's在我心中还是排在第一位
至今无人能比
(当然香蕉叶的椰浆饭不算在排名内)
最近瞄到 Madam Kwan's 就要来到新加坡的 vivo 开设分店咯~~
到时我又有机会回味那味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