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兰卡威2013。早餐 + 全岛走透透 (第三天)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兰卡威2013。早餐 + 全岛走透透 (第三天)

来到兰卡威的第三天,基本上计划的旅游景点我们都走完了
既然车油还满满,今天我们就来个轻轻松松的全岛走透透
早上睡到差不多自然醒,梳洗完毕后我们才大摇大摆到大街找早餐吃
不想再浪费钱吃果酱面包,我们想要找mamak吃nasi lemak
不过这一带的马来餐都在晚上营业,好不容易在街头给我们发现了这间


平时这样的马来小吃店在我们家乡是非常容易找到的
不过在兰卡威却是非常少见哦
多数的小吃店都是外国餐,再不然就是在晚上才营业的马来小档


食物价格一目了然,不怕被砍
平时我最怕吃这一类的nasi kandar,随随便便一拿就是五六块钱
在我印象中马来餐不便宜啊


既然招牌主打是 Nasi Kandar,我们也不拾输
一口气点了四份 Nasi Kandar Kosong - 每一份是 RM3.00 外加上一颗水煮蛋


马来式的炸鸡就是特别惹味,一般上他们的鸡肉都腌到很入味
两块炸鸡- RM9.00
卖相有骗人啦,味道so so 而已


再来就是老公一家最爱的羊肉咖喱 - 一份RM4.50
不管在哪一个mamak 用餐,羊肉咖喱肯定少不料
反而与我家人用餐,我们从来没有点过羊肉
因为羊肉燥热,我们一家是热底,不可多吃
羊肉我不爱,不过咖喱汁捞饭我最最爱
哇~~我肚子在打鼓了


完美的一餐怎能少了一杯热呼呼的teh tarik
这杯奶茶够茶香味,好喝呐


不能不说这家小吃店的服务生很厉害做生意
一直叫我们要不要这个,要不要那个
结果他们又推荐咖喱 sotong 给我们
家婆意思意思要了一份
哇~~这一份 sotong有三条 -RM13.50 不便宜叻
你说他们是不是很厉害!!

这一餐大概也要 RM40++
不过我们却吃得非常满足,怎样都好过前一天的早餐
下次如果你们在兰卡威要找这样的马来早餐
可以试试这间的nasi kandar 哦
其实非常容易找,就在pantai cenang 大街的街头
(街头就是靠近稻米田那一边)




全岛走透透开始

早餐结束后,我们就开始了这一天的全岛走透透
没有特别计划的路程,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首先我们朝着通往机场的路上开跑
路边的海景直呼我们放慢车速,停一停下来吹海风吧


这样的风景真的很棒,适合我们拿一本书在这里躺上一个下午
路边还有几辆车子摆卖茶水糕点
让游客停在路边喝茶充饥
我们吃得饱饱,打算回来的时候再试试他们的小吃


接着我们朝着上山的路开进
半路看到景色不错就停下来拍照
自由行的好处就能这样随心所欲,沿途看到美景就可随时停赏


此时我词穷了~~
还是专心看照片吧


Yeah~~又有我们的双人照了
难得哦!


带着我们跑透透的战车


享受过了,我们要爬山赏瀑布去咯



2 comments:

  1. 景色好優美。。加上甜蜜蜜的兩公婆 。。sweet
    我也愛mamak。。我喜歡rendang牛肉,非吃不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爱牛肉,不过爱rendang~~呵呵!!
      景色也真的很美~~

      Delete